个人资料
正文

【谭王邓张争霸赛】暖场:【邓张组】41 我只在乎你

(2020-11-18 09:01:29) 下一个

好像是最美和声里张杰和宋宇宁的改编合唱版本,今天早上刚看到好像宋宇宁参加了今年的好声音?我现在忙的没空追节目了:)

额,改动挺大,邓粉请高抬贵手,轻轻拍:P

歌词
演唱者:张杰 & 宋宇宁
杰: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宋: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宋:
如果没有遇见你 我将会是在哪里
日子过得怎么样 人生是否要珍惜
杰:
也许认识某一人 过着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会不会 也有爱情甜如蜜
合: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杰: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合: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合: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杰:所以我求求你 别让我离开你
宋:除了你我不能感到
合:一丝丝情意
合:
世界那么大我想带你去
看看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这个世界世界那么大我想带你去
我只在乎你
杰: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宋: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合: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合: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杰:所以我求求你 别让我离开你
宋:除了你我不能感到
合:一丝丝情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