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再开一个盒子

(2020-10-21 18:36:38) 下一个

这一年大概是我人生里第三忙乱的一年。有大环境的流行病疫情,也有我小世界的大小风波。本来以为对内对外都在舒服的状态,在围观了别人和经历了自己的波折之后,才开始思考与人交往的距离的问题。思考的结果让我挺满意,离所有的不适合亲密的人和事都远一些,我自己更安静轻松自由,对别人也更多理解和包容。开心自己有更加亲近如家人的朋友,还有在我越来越忙的日子,即使不常联系也不会生疏的好些朋友,想起就很温暖。

大玉儿 —— 哪有一天不想你

小艾 —— 暴风一族

兔子 —— 关键词

OK —— 无悔这一生

小s —— 空心

E哥 —— 火车驶向云外,梦安魂于九霄

马爷 —— The look

大师姐 —— 小幸运

渡渡——横冲直撞

地雷——有木有人告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