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敢爱敢做 周五嗨一个:D

(2020-07-03 07:27:29) 下一个

这歌嚎起来好过瘾,全民这个男生好强!我又速成了一把粤语,呵呵

歌曲名称:敢爱敢做
林子祥 - 敢爱敢做
作词:潘伟源
作曲:Hammond、Warren
街边焦急的我
餐厅忧郁的你
隔片沙玻璃
两眼带些伤悲
交通灯边的我
紧抱深爱的你
听呼吸声确已急速到死
冷雨扑向我
点点纷飞
千度高温波涛由你涌起
个个说我太狂笑我不羁
敢于交出真情哪算可鄙
狂抱拥
不需休息的吻
不需呼吸空气
不需街边观众远离
微雨中身边车辆飞过
街里路人走过
交通灯催促过
剩下独是我跟你
收紧一双手臂
箍紧身边的你
透过湿恤衫
贴向你的肤肌
身边多少指责
都已一概不理
爱得真心
我俩应该吻死
冷雨扑向我
点点纷飞
千度高温波涛由你涌起
个个说我太狂笑我不羁
敢于交出真情哪算可鄙
狂抱拥
不需休息的吻
不需呼吸空气
不需街边观众远离
微雨中身边车辆飞过
街里路人走过
交通灯催促过
剩下独是我跟你
就让宇宙塌下
世界变了荒地
日月碎做陨石
我俩也吻着到每个世纪
狂抱拥
不需休息的吻
不需呼吸空气
不需街边观众远离
微雨中身边车辆飞过
街里路人走过
交通灯催促过
剩下独是我跟你
不需休息的吻
不需呼吸空气
不需街边观众远离
微雨中身边车辆飞过
街里路人走过
交通灯催促过
剩下独是我跟你
不需休息的吻
不需呼吸空气
不需街边观众远离
微雨中身边车辆飞过
街里路人走过
交通灯催促过
剩下独是我跟你
不需休息的吻
不需呼吸空气
不需街边观众远离
微雨中身边车辆飞过
街里路人走过
交通灯催促过
剩下独是我跟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