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夜4】发首正经的态度比较认真的短平快,顺便求放飞建议

(2020-03-05 10:38:54) 下一个

我以为放飞活动是今天开始了,等着一早睁眼就能听各种放飞了,结果发现是明天。。。

继续那个先抑后扬,,,这个夜4是金池好声音里的版本,我超级爱金池啊,她太腻害了!!

然后,这个放飞我木有什么新奇的想法啊,能想到的全部都玩过了。。。大家给我出点主意吧呵呵

想问天你在那里
我想问问我自己
一开始我聪明 结束我聪明
聪明的几乎的毁掉了我自己
想问天问大地
或著是迷信问问宿命
放弃所有 抛下所有
让我飘流在安静的夜夜空里
你也不必牵强再说爱我
反正我的灵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凑 慢慢的拼凑
拼凑成一个完全不属於真正的我
你也不必牵强再说爱我
反正我的灵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凑 慢慢的拼凑
拼凑成一个完全不属於真正的我
我不愿再放纵
也不愿每天每夜每秒飘流
也不愿再多问再多说再多求我的梦
我的梦 [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