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郭潮源】分裂慎入~~

(2020-03-28 02:26:16) 下一个

说实话,我知道宋冬野写词不弱,但我真不知道他低音那么低,高音还这么能嚎啊。

宋冬野因为这首歌,拿到金曲奖的最佳作词人。我想说,他这风格让我耳目一新,曲和编曲也挺喜欢。

这首基本我觉得我能唱完整了,就是胜利,后程高能,估计是一嗓子能把人嚎跳起来的那种呵呵

郭源潮

你说你知道他们的世界

悲歌三首买一切

买昆仑落脚蓬莱放思想

买人们的争执酿酒汤

买公主坟的乌鸦

事发之木和东窗之麻

买胭脂河里船行渔歌

黄金世界中万物法则

你我都一样将被遗忘郭源潮

你的病也和我的一样风月难扯离合不骚

层楼终究误少年自由早晚乱余生

你我山前没相见山后别相逢

买石灰街车站的海鸥

山水禽兽和年少一梦

买太平湖底陈年水墨

哥本哈根的童年传说

其实你我都一样终将被遗忘郭源潮

你的病也和我的一样风月难扯离合不骚

层楼终究误少年自由早晚乱余生

你我山前没相见山后别相逢

其实你我都一样终将被遗忘郭源潮

你的病也和我的一样风月难扯离合不骚

层楼终究误少年自由早晚乱余生

你我山前没相见山后别相逢

你我山前没相见山后别相逢

你我山前没相见山后别相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