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百年孤寂】

(2020-01-11 15:00:19) 下一个

今天发贴是想说点事情。

唱坛里“入戏太深”的ID,最先是我注册的mj。我用这个mj曾经给黄莺和杨帆的帖子拍过砖。后来我朋友明天过来玩没法注册,我就把这账号给他了(那之后我再没用过这个号),所以这两个事儿跟明天没有关系。

之前我想过跟黄莺和杨帆私下解释,以免误会。但是拍砖我是公开拍的,我也应该公开解释比较好。我比较直接,当时帖子里写的内容确实是我想说的话,不是因为别的原因故意找茬儿。没用我这个主号是因为觉得事情说完就完了,不想牵扯到更多的人进来。

我其实也不敢保证自己以后不会在有什么想法的时候能忍住不说,但是我想能改进的地方是努力用更友好的方式提出来吧。黄莺和杨帆都是非常会唱歌的女生,如果你们难以接受我当初的这个行为,我挺遗憾,但我也接受,毕竟惹事儿的是我。如果你们可以不介意,继续一起玩耍,那我会珍惜你们的大度。

这首百年孤寂,之前爪机瞎嚎过,前阵子想电脑录一下,结果发现好像很难唱,只有这个水平了,大家凑合着听吧。提前祝大家春节愉快!

百年孤寂
心 屬於你的
我借來寄託 卻變成我的心魔
你 屬於誰的
我剛好經過 卻帶來潮起潮落
都是因為一路上 一路上
大雨曾經滂沱 證明你有來過
可是當我閉上眼 再睜開眼
只看見沙漠 哪裡有甚麼駱駝
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 沒甚麼執著
一百年前你不是你我不是我
悲哀是真的淚是假的 本來沒因果
一百年後沒有你也沒有我
風 屬於天的
我借來吹吹 卻吹起人間煙火
天 屬於誰的
我借來欣賞 卻看到你的輪廓
都是因為一路上 一路上
大雨曾經滂沱 證明你有來過
可是當我閉上眼 再睜開眼
只看見沙漠 哪裡有甚麼駱駝
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 沒甚麼執著
一百年前你不是你我不是我
悲哀是真的淚是假的 本來沒因果
一百年後沒有你也沒有我
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 沒甚麼執著
一百年前你不是你我不是我
悲哀是真的淚是假的 本來沒因果
一百年後沒有你也沒有我
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 沒甚麼執著
一百年前你不是你我不是我
悲哀是真的淚是假的 本來沒因果
一百年後沒有你也沒有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