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向偶像致敬】年底废品清仓,对不起偶像们了。。。

(2019-12-25 23:52:49) 下一个

歌有点多,大家随意听或者不听。 主要是要祝坛子里的新老朋友节日快乐,新的一年万事如意。

第一的位置无悬念给Micheal Jackson,不过他的歌真的好难唱,基本我都是听歌时候,拿着歌词本小声哼哼的。这首《You're not alone》是去年的某个早上忽然想要唱这首,就凭印象唱完扔一边了。唱的不好,不过唱的还是极虔诚的。。

第二给花爷,花爷相对简单的歌都被我整光了,难的还磕不下来。。。

这首《春》,曾经点我徒弟唱过的,我自己也虐了下自己嚎了个废品。。。

这首《Chandelier》,原唱是Sia,不过我是听花爷在不同地方翻唱这首才知道这歌的,我也嚎了一个。。

第三给周董,也唱过很多他的歌了,这首《止战之殇》我很喜欢

顺便再给周董新歌《我是如此相信》打call,不过初听的时候太激动,导致我只听了一半就拿起爪机自己嚎了,很多地方跑音了,汗。。。推荐大家去听周董原唱。。。

然后是老萧敬腾, 喜欢他是因为摇滚,比如《王妃》

但是后来发现老萧唱起情歌才是会让天地暗色,不过我没这功力。。最近忽然喜欢的《会痛的石头》

此处应该有张惠妹了,不过严格讲她化身阿密特的时候我才真的开始很爱她。这里祭出我人生中第一次学唱的摇滚《开门见山》,其实问题很多,但是对于当时的我也算是不小的突破了。

然后还有启蒙我粤语歌听力的陈慧娴,可惜我唱粤语还是处在连蒙带猜的状态。陈慧娴经典歌很多,然而我最爱的是这首比较冷门的《今天夜里总下雨》

女歌手里我很爱的还有莫文蔚,前阵子某个阴天k了下《阴天》

不过我更喜欢的是她不那么出名的歌,比如这首《完美孤独》,结尾地方还没学会就唱了

最后用我哼哼的青峰的一首很暖的《你在烦恼什么》做ending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