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你而活】 抢人!

(2019-02-26 09:03:50) 下一个

忙的昏天黑地中,惊闻明天被绑,被杀,又被绑。。。。最后绑票的还是自己人,多年的partner情不自禁。。。叔可忍婶不可忍,再忙也要出手!!所以,以牙还牙。。。。回锅肉抢!哈哈

歌曲名称:为你而活
神木与瞳 - 为你而活
词:马嵩惟
曲:阿弟仔
男:看生命 像阵风
抱不住的痛 所以紧握双手
女:抬起头 那流星般的笑容
只不过 坠落在心中
男:天空会裂缝 我肩头
添上的爱那么重
就不怕 滂沱
女:用眼泪庆贺 跨过了
坚信这一扇门后
真的有 天国
男:为了你而活 为了你而梦
为了爱我会撑到最后
当世界都乌有
守着你的人是我
女:为了你而活 为了你而梦
伤痕再深心无法划破
跟命运在逆流 就算错了
也不退后 喔
男:喔
女:不闪躲 在这荆棘遍布中
那伤口会开出花朵
男:天空会裂缝 我肩头
添上的爱那么重
就不怕 滂沱
女:用眼泪庆贺 跨过了
坚信这一扇门后
真的有 天国
男:为了你而活 为了你而梦
为了爱我会撑到最后
当世界都乌有
守着你的人是我
女:为了你而活 为了你而梦
伤痕再深心无法划破
跟命运在逆流 就算错了
合:也不退后
男:为了你而活 为了你而梦
为了爱我会撑到最后
当世界都乌有
守着你的人是我
女:为了你而活 为了你而梦
伤痕再深心无法划破
任命运在逆流 就算错了
合:也不退后 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