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美的期待】by 兔+烟 祝好闺蜜和徒弟生快!

(2018-10-15 16:45:35) 下一个

今年终于赶上了! 为了好闺蜜和徒弟生日 早早召唤烟宝宝开工 这次烟宝宝不但拼命后期 还自愿当绿叶 这次的和声是我们俩一起和的 伴奏里的呜呜呜都是烟给和的 效果杠杠棒 硬是把光秃秃的伴奏做立体了!

我和烟祝好闺蜜和亲徒弟生日快乐 永远帅气 开心 耐你们 么么哒!

最美的期待 - 周笔畅

词:南征北战NZBZ

曲:南征北战NZBZ

翻唱: 兔子

和声:兔子, 烟

后期制作: 烟

我有一个梦像雨后彩虹

用所有泪水换来笑容

还有一种爱穿越了人海

拾起那颗迷失的尘埃

你的呼吸越靠越近

将我抱紧

我睁开双眼想你在身边

无所谓永远还是瞬间

静闭上了眼你却又浮现

带我远离寂寞的边缘

忘了是非没有伤悲

无怨无悔

我拥抱着爱当从梦中醒来

你执着地等待却不曾离开

舍不得分开在每一次醒来

不用再徘徊你就是我最美的期待

我睁开双眼想你在身边

无所谓永远还是瞬间

静闭上了眼你却又浮现

带我远离寂寞的边缘

忘了是非没有伤悲

无怨无悔

我拥抱着爱当从梦中醒来

你执着地等待却不曾离开

舍不得分开在每一次醒来

不用再徘徊你就是我最美的期待

我拥抱着爱当从梦中醒来

你执着地等待却不曾离开

舍不得分开在每一次醒来

不用再徘徊你就是我最美的期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