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消失的昨天】花爷出道5周年了

(2018-09-27 22:37:41) 下一个

今年真是忙的忽略了我花爷了。前几天听演唱会上有这首花爷为数不多的情歌。听花爷唱起,就像是一个很man很霸气的男人忽然展现出柔情伤感的一面,真是瞬间心动的感觉。。

和前一首寒鸦少年一样,速学速录,毛坯款,但是今天日子特殊,还是要纪念一下,开心这个小子总给我惊喜,现在我无比期待花爷的四专。

漆黑 的房间 想你在 的感觉
挡住日月 才能温习和你深情拥有 的一切
曾经 越密切 一分开 越撕裂
我的世界 不是谁都可以推门看见
孩子 那一面
你的决定我不理解
想过自私 终究体贴
多么遗憾你没发现
为你而做 的改变
满满的 感动的回忆让心情 空空的
伸手了 挽不住远走的背影 多萧瑟
低头了 忍受了并不认同的 所有苛责
只想着 我太爱你不管 别的
你的决定我不理解
想过自私 终究体贴
多么遗憾你没发现
为你而做 的改变
满满的 渴望和不舍让脑海 空白了
伸手了 迷信爱绝抵挡不了 我狂热
哪知道爱 点亮后飘散坠落 漫天是苦涩
不肯埋葬往事 被思念 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