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醉赤壁】ft 偶尔卖萌, 祝水袖生日快乐!

(2018-08-28 22:23:23) 下一个

忙的都失踪了很久的兔子几天前忽然粗线,说要给姐准备生日礼物。我们两一合计,一共没两天了,必须赶紧开整。还成功把东海哥抓来给我们制作后期!我们干声ready后,为了能赶上日子,咱两特意拉了一个群,以闲聊之名行监工之实,时刻关注东海哥动态:)终于火急火燎的赶在文学城时间的今天结束之前完工了。。。估计这两天东海哥也木有睡踏实觉,必须好好谢谢哥,么么哒!

祝水袖天天开心,永远漂亮!

醉赤壁 - 林俊杰
作曲:林俊杰 作词:方文山
落叶堆积了好几层
而我踩过青春
听见 前世谁在泪语纷纷
一次缘份结一次绳
我今生还在等
一世 就只能有一次的认真
确认过眼神 我遇上对的人
我挥剑转身 而鲜血如红唇
前朝记忆渡红尘 伤人的不是刀刃
是你转世而来的魂
确认过眼神 我遇上对的人
我策马出征 马蹄声如泪奔
青石板上的月光照进这山城
我一路的跟 你轮回声
我对你用情极深
洛阳城旁的老树根
像回忆般延伸
你问 经过是谁的心跳声
我拿醇酒一坛饮恨
你那千年眼神
是我 醉醉坠入赤壁的 伤痕
确认过眼神 我遇上对的人
我挥剑转身 而鲜血如红唇
前朝记忆渡红尘 伤人的不是刀刃
是你转世而来的魂
确认过眼神 我遇上对的人
我策马出征 马蹄声如泪奔
青石板上的月光照进这山城
我一路的跟 你轮回声
我对你用情极深
确认过眼神 我遇上对的人
我策马出征 马蹄声如泪奔
青石板上的月光照进这山城
我一路的跟 你轮回声
我对你用情极深
我一路的跟 你轮回声
我对你用情极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