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他不爱我。。。

(2018-06-14 14:17:52) 下一个

受刺激了,半夜三更的车哼版

他不爱我牵手的时候太冷清
拥抱的时候不够靠近
他不爱我说话的时候不认真
沉默的时候又太用心
我知道他不爱我
他的眼神说出他的心
我看透了他的心还有别人逗留的背影
他的回忆清除得不够乾净
我看到了他的心演的全是他和她的电影
他不爱我尽管如此他还是赢走了我的心
他不爱我牵手的时候太冷清
拥抱的时候不够靠近 oh
他不爱我说话的时候不认真
沉默的时候又太用心
我知道他不爱我
他的眼神说出他的心
我看透了他的心
还有别人逗留的背影
他的回忆清除的不够乾净
我看到了他的心
演的全是他和她的电影
他不爱我
尽管如此他还是赢走了我的心
我知道他不爱我
他的眼神说出他的心
我看透了他的心
还有别人逗留的背影
他的回忆清除的不够乾净
我看到了他的心
演的全是他和她的电影
他不爱我
尽管如此他还是赢走了我的心
我看透了他的心
还有别人逗留的背影
他的回忆清除的不够乾净
我看到了他的心
演的全是他和她的电影
他不爱我
尽管如此他还是赢走了我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