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抽空短平快瞎嚎的【爱殇】

(2018-06-12 16:24:44) 下一个

歌不熟,凭感觉瞎唱的,唱错的地方就当是我瞎改编的哈

后半段放飞高能慎听

暮色起看天边斜阳 恍惚想起你的脸庞
毕竟回想 难免徒增感伤 轻声叹 我们那些好时光
夜未央繁星落眼眶 拾一段柔软的光芒
清风过 曳烛光 独舞无人欣赏 留花瓣随风飘荡

我要将过往都储藏 编一段美丽的梦想
也许幻象 到最后会更伤 假欢畅 又何妨 无人共享
你曾经是我的边疆 抵抗我所有的悲伤
西风残 故人往 如今被爱流放 困在了眼泪中央
啊…… 啊…… 啊…… 啊………啊………

暮色起看天边斜阳 夜未央星河独流淌
天晴朗 好风光 若你不在身旁 能上苍穹又怎样
船过空港 将寂寞豢养 旷野霜降 低垂了泪光
啊…… 啊…… 啊…… 啊………
扬帆远航 亦不过彷徨 奈何流放 敌不过苍凉
啊…… 啊…… 啊…… 啊………
唯有你是我的天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