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风】也回送火哥

(2018-06-11 23:30:55) 下一个

木有库存啊,只好废品里翻,结果我惊奇的发现,哪怕是废品,也几乎没有你木有听过的歌了。这个废品我觉得是你木有听过的,听过也假装没听过啊。以虐对虐呵呵


放肆在路口
夜半黑
忧虑的天空
雨来了
落着满满的痛
你走了
剩下空空的我
被风吹坏的伞
破损的梦
满街奔跑的人
交错寂寞
心在风中
慢慢跌落

撒野心里头
夜已黑
迷离的灯火
话变了
忘了句句承诺
爱远了
留下种种借口
被雨打湿的我
失魂的脸
满街匆忙的人
走着冷漠
让我藏在雨中
狠狠的 泪流
哭泣的风
愿 能懂得我
不必问什么
哭泣的风
愿 吹尽我所有
不必留什么
我愿像风
让我自由走 没有影踪
我愿像风
让我远远逃到世界的尽头
风 我 风 风是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