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7年坛庆】《拿走了什么》回送芹菜籽:)

(2017-07-29 22:41:41) 下一个

坛庆太欢落了,连这久久未见的芹菜籽都献歌了,更意外的惊喜是这歌儿居然就送给我了,有歌收那是相当的开心啊。哈哈

今天新学了一个词语体教,其实我语文老师很好,但是我不爱语文没学好。虽然芹菜籽在我心里的形象那么的鲜活,我也敲不出个子丑寅卯,不像芹菜籽一开口就是各种金句,于是看回帖都变成无比快乐的事情。

无奈我这穷得连“废品”库存都木有的人,只能短平快了。回送芹菜一首A-lin的拿走了什么,跟默算一个路线的:)也难得我重感冒才会出现的一点点低音,刚刚够得到这首歌,但是顾低顾不了高,我尽力了。汗

诚意是满满的,新鲜出炉的,请芹菜籽笑纳啊。

 

A-Lin 
 

拿走了什么

作词:葛大为
作曲:李荣浩
编曲:李荣浩

猫常常望着窗口 也觉得沙发上少个人
曾经那样被看好的我们 隐身在彼此视线

你变得开朗 她语带保留说你没落单
你们幸福就好 细节就不必对我交代

我爱过几个人 怎么还不够
他们明明都比你更爱我
你到底拿走了什么 全世界都不说

你说谎过几次 都瞒不过我
你诚实了 为何我会难过
你究竟拿走了什么 让我寂寞

不管睡在床哪边 都讽刺我你早已离开
决心忘怀是贴心的示范 不干涉各自明天

我要我乐观 不让共同朋友感觉为难
好几次快笑场 可怜自己成这副模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