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lion】狮子合唱团

(2017-06-23 10:58:56) 下一个

开心啊开心啊,好久木有看到伴奏眼前一亮的感觉了,哈哈哈哈。。。

本来打算今年都不碰摇滚歌了,可是这首还是要忍不住下口啊啊啊啊。。。

老萧,我来啦~~~~哈哈哈哈哈哈

 

贴一段网友的评论,完全符合我眼中纯真又温暖的老萧

這首歌超有敬騰的feel,記得以前敬騰很常留言給粉絲希望大家能夠love&peace,愛其他歌手、愛和平,記得當時有位採訪他的記者曾說過:當時某競爭對手驚爆年齡造假風波時,他問敬騰對此事的看法,敬騰的表情很哀傷,嘆了口氣卻沒說什麼,但後來的他曾留言希望粉絲愛他也愛那人,莫作攻擊;也記得有其他藝人曾留言給敬騰,寫的是:擔心他的單純及善良,必會遭受傷害。這麼多年來,他一直默默從事公益,做的多卻說的少,現在寫出這麼正能量的歌,我一點都不意外,只是為他高興他不忘初衷,終於圓了組團的夢! 看過很多自稱為粉絲的人留言攻擊敬騰,說他變了,我關注他這麼這麼久以來,我從來沒覺得他改變,上過說話課的他終於能夠表達他完整的想法,我覺得這樣很好,敬騰一直是個特別有想法的人,他有男孩的單純及稚氣的性格,也有成熟男人的溫暖及對人關懷,能夠表達想法的改變並沒有不好、舞台魅力逐漸成熟更沒不好,因為他始終是那個和平、單純、溫暖及善良的大男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