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无来由的难过

(2017-04-21 13:10:19) 下一个

这周啊,整个人都处在一个很反常的状态,似乎很是感情用事。印象中之前看到过一个关于天蝎座的说法,说天蝎座最害怕的事情是失去理性。我自己感觉很准啊。所以这几天,自己在荷尔蒙的作用下如此感性的状态真是让我,很没有安全感。

在微博上看到一条苏打绿的,然后看了几条青峰的博客,听了几首他们的歌,看了一些他的文字,有一些崇拜,有一些心疼。苏打绿要休团三年,有点难过,然后就莫名的流下眼泪,真是被我自己给吓到。

对苏打绿最初的好感来自我偶像苏有朋推荐了他们的音乐。然后很巧合的在若干年后,我偶像华晨宇提到苏打绿的时候也是赞赏的语气。其实对青峰心有喜爱,最初来自康熙来了,综艺感十足,有才华,感性真实,又有点小傲娇。从未特别的去追他的音乐,但是在平日里不经意之间看到的各个音乐节目总会有惊喜,特别喜欢这种感觉。

这样一个从未多么靠近的团体休团,我为何会难过呢?我甚至都没有听过他们多少歌,两只手肯定数的过来。然而难过的感觉是真实的,因为此刻我还在难过。。。

放几首我听过的喜欢的苏打绿。

第一首应该就是多年后重新编曲成交响乐版的《小情歌》,似乎有种追忆和告别的意味。

还有这首听完后会感觉有无限温暖和力量的《你在烦恼什么》


还有这首《喜欢寂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