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齐天大圣】

(2017-01-05 19:41:04) 下一个

我花爷在24小时之内,根据西游记片头曲改编出来的!特别喜欢这版歌词!学了点皮毛:)

齐天大圣(天籁之战第7期)

原曲:电视剧《西游记》片头曲《云宫迅音》
作词:十禾
作曲:华晨宇、许镜清
编曲:郑楠

五百年向东吹的风
带走故事什么内容
水濂洞里沉睡的梦
才没有什么盖世英雄
那天宫
穿越九霄时空
等谁来天摇地动
深海里的针把风暴掏空

一个转身山河裂开
石缝飞出孤独的天才
没有骄纵的心性
畏惧的表情
打破虚伪的重霾
客官,请看我大闹天宫的戏
你听锣鼓惊天起
金甲有圣衣

●repeat●
我是齐天大圣
大圣 大圣
我是齐天大圣
大圣 大圣

●repeat●
礼貌合掌
下一秒的力量叫做天下无双
眼睛擦亮
金箍棒不懂什么是以柔克刚

●repeat●
谁不曾爱上自由
谁不曾独上高楼
谁不曾为梦放手
谁不曾孤单行走
勇敢大闹天宫
就怕你宁愿流泪望天
却不昂首向前

●repeat●
跟我一起放纵
放纵 放纵
跟我一起放纵
放纵 放纵

月光下的爱恨情仇
随茫茫浪涛前尘悠悠
紧箍寸寸痛的是心不是头
南风吹来 你为何泪流

百年 汹涌沉默的烟火燻出伤口
解毒的只有一口泛酸的桂花酒
潦草收工 有些苦衷没人能懂
原来英雄也头痛
欠白晶晶的笑容染红的夜空
化作心底入梦的彩虹
悟空
前途伟大却不做野心家
几句谎话
算谁的天下 去他的真假
我睡醒走天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