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差不多先生】 by 小五~

(2016-11-01 22:25:02) 下一个

这首《差不多先生》是台湾组合MC hotdog的歌。和之前发过的《异类》是同一个时间录的。一直对节奏音乐有天生的偏爱,鼓点一响起就恨不得是自己在敲,哈哈哈。

但是之所以会录这两首歌有个很奇葩的原因。去年年底机缘巧合要学着给朋友做一个消音的伴奏,我从来都不会做消音。然后素素远程指导我做最基本的消音伴奏。过程当中提到说现在的歌很多人声都做的很干,这种歌很容易做消音伴奏,人声残留很小。我就拿着花爷唱过的歌都试了下,结果发现这两首歌真是一消就完全没人声了,给我好一个激动。不能对不起这么配合的歌,就顺便的把两首歌都录了。听说过为了玩做伴奏去录歌的吗?更别提这首差不多先生差点没把我说断气了。。。

不过完成后还是很开心哒。很调皮的整了个人声降调的版本,降完声音那叫一个粗啊,分分钟让我想起好声音里的李安,比他的还粗。。。要听听吗?

拿这个变调的版本参加万圣节的蒙面晚会,居然一下就被猜出来,然而不是因为声音。而是因为除了我没人唱这种类型。。。好吧,我一直觉得自己是挺小众,但是小众的这么突出也是意料之外,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