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迷迭香】by 小五 ft. 小兜

(2016-10-21 22:24:52) 下一个

迷迭香-周杰伦

五:你的嘴角 微微上翘 性感的无可救药
兜:想像不到 如此心跳 你的一切都想要
五:软性的饮料 上升的气泡 我将对你的喜好 一瓶装全喝掉   
   这里最不缺就是热闹 你煽情给拥抱
兜:烛火在燃烧 有某种情调 眼神失焦了几秒   
  关于你的舞蹈 你慵懒的扭动著腰 
合:受不了
五:你随风飘扬的笑 有迷迭香的味道    
   语带薄荷味的撒娇 对我发出恋爱的讯号
兜:你优雅的像一只猫 动作轻逸的围绕   
   爱的甜味蔓延发酵 暧昧来的刚好
兜:软性的饮料 上升的气泡 我将对你的喜好 一瓶装全喝掉   
   这里最不缺就是热闹 你煽情给拥抱
五:烛火在燃烧 有某种情调 眼神失焦了几秒   
   关于你的舞蹈 你慵懒的扭动著腰
合:受不了
兜:你随风飘扬的笑 有迷迭香的味道    
   语带薄荷味的撒娇 对我发出恋爱的讯号
五:你优雅的像一只猫 动作轻逸的围绕   
   爱的甜味蔓延发酵  暧昧来的刚好
合:你的嘴角微微上翘 性感的无可救药   
   想象不到如此心跳  你的一切都想要   
   你的唇膏鲜艳讨好  一股自信的骄傲   
   什么预兆气氛微妙   因为爱你我知道
五:预兆气氛微妙
兜:因为爱你我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