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散,不见】by 5

(2015-10-09 12:36:43) 下一个

能听出是谁的歌吗?有人说她跟李焯雄就好像周董跟方文山鬼脸

不散,不见

作词:李焯雄
作曲:常石磊
编曲:荒井壮一郎、赵兆、韩阳

我想亲口说再见 你的空位还在这
在开始之前 句点后面 存活在我里面
不散,不见

你是我世界起点 我是你荆棘冠冕
把爱与亏欠 揉成一圈
来不及告别 来不及再见

如果有多看一眼 可是不散 看不见

我要带你去明天 你的空位在我这
在消失之前 记忆背面 存活在我里面
不散,不见

不散 却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