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你而活】小S ft. 小5

(2015-10-09 12:36:34) 下一个

第一次和小s合唱,过程非常愉快。谢谢小s,谢谢神秘的推荐人(能让我知道是谁不?)

有人说我这样的不适合对唱来着,我只想说,有帅哥,有会唱歌的帅哥,会唱歌的都是帅哥,求尽情的虐我吧呵呵


 

为你而活(神木与瞳 )

作词:马嵩惟
作曲:阿弟仔

看生命 像阵风 抱不住的痛 所以紧握双手
抬起头 那流星般的笑容 只不过 坠落在心中

天空会裂缝 我肩头 添上的爱那么重 就不怕 滂沱
用眼泪庆贺 跨过了 坚信这一扇门后 真的有 天国

为了你而活 为了你而梦 为了爱我会撑到最后
当世界都乌有 守着你的人是我
为了你而活 为了你而梦 伤痕再深心无法划破
跟命运在逆流 就算错了 也不退后 喔~~~~

不闪躲 在这荆棘遍布中 那伤口 会开出花朵
天空会裂缝 我肩头 添上的爱那么重 就不怕 滂沱
更多更详尽歌词 在 ※ Mojim.com 魔镜歌词网 
用眼泪庆贺 跨过了 坚信这一扇门后 真的有 天国

为了你而活 为了你而梦 为了爱我会撑到最后
当世界都乌有 守着你的人是我
为了你而活 为了你而梦 伤痕再深心无法划破
跟命运在逆流 就算错了
也不退后

为了你而活 为了你而梦 为了爱我会撑到最后
当世界都乌有 守着你的人是我
为了你而活 为了你而梦 伤痕再深心无法划破
跟命运在逆流
就算错了 也不退后 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