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歪唱【泡馍】祝猫猫,小小艾和其他的寿星们生日快乐,天天嗨桑:)

(2015-10-09 12:36:22) 下一个

值此偶像们过生日之际,我也偷一个愿望,希望偶像们多多唱歌造福粉丝,嘎嘎!

低音太悲剧,请选择性54:)

原曲:邓紫棋《泡沫》

改编词:安蕾尔

阳光下的泡馍 是彩色的 
就像变胖的我 是发福的 
追究什么对错 我的方脸 
你是否还爱我 
美丽的泡馍  虽然小小一个 
可三个太多 虽然味道不错 
但爱像泡馍 如果能够吃多 
有什么难过 
早该知道泡馍 一吃就多 
就像脂肪十斤 不胜折磨 
也不是谁的错 热量太多 
计重器在骗我 
美丽的泡馍 虽然小小一个 
可三个太多 虽然味道不错 
爱本是泡馍 如果能够吃多 
有什么难过 
再美的吃货 吃胖过就凋落 
再善良的心 一肥过就罪过 
爱本是泡馍 如果能够吃多 
有什么难过 
为什么难过 
有什么难过~~ 
为什么难过 
全都是泡馍 吃一个的寂寞 
你吃得太多 又不去上厕所 
而你的轮廓 管不住的宽阔 
才如此难过 
想爱的肥坨 要如何再收缩 
想拥着胳膊 却把毛衣撑破 
爱本是泡馍 怪我吃成肥婆 
才如此难过 
在咽下的泡馍 一吃就多 
当初瘦了两斤 早已沉没 
宿舍门很难过 如何挣脱 
我宁愿没肥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