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须怪人之博客

爱唱歌,制作手工,绘画和写作的金牛座娃。写作不但需要动人的词汇,也需要丰富的情感。
写出自己的人生作品,画出一生的Passion.
巴纳纳小说网作者& 悦阅小说网作家
正文

回首一看

(2015-12-20 21:33:10) 下一个

当我们再次回头一看,我们才会发现在过去有很多事情都没被自己看透。

过去的我们都被了年轻的冲动与幼稚冲昏了头,做出了不可思议的决定来让未来的自己深深惭愧着......

    "Just Because You are Young, Doesn't Mean You won't be getting Older." 

一个人曾经这样告诉过我这么一句话。

过去的我,听了或许会摇摇头,不赞同。

不过现在呢,我信了。

当自己回头一看的时候,发现了过去的自己是多么的愚蠢。却又感觉很庆幸,因为那份愚蠢才有了今天的自己。

人总是在发现自己的错误之后,才知道什么叫做 —— 改正。

人总是在发现自己的愚蠢之后,才知道什么叫做 —— 悔恨。

人总是之后才发现过去自己不曾看见的东西,这时候才说句:

“早知道......”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 这名句都是让悔恨和后悔的人常说的。

如果时间能回到过去,是不是能曾经的错误给改正过来?

如果时间能回到过去,是不是能曾经失去的东西拿回来?

答案: 永远不可能。

就算时间能回到过去,也能说定会有新的错误出现,或许也有可能会因为拿回了曾经失去的东西而遗失了曾经拥有的东西。

--------------------------------------------------------

曾经的我,不珍惜和家人的时间。最亲的爷爷离开以后,我才知道什么叫 —— 把时间留家人。

曾经的我,因为和朋友之间的矛盾 ,发现谁才是真正是自己的朋友。

曾经的我,因为自己的能力有限,发现了原来自己是这么地不堪一击。

    很多人总说,常笑的人很乐观,很快乐。其实不是,常笑的人也有悲观的时候,也有想要大哭一场的时候。常笑的人其实很不坚强,心脆弱得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