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须怪人之博客

爱唱歌,制作手工,绘画和写作的金牛座娃。写作不但需要动人的词汇,也需要丰富的情感。
写出自己的人生作品,画出一生的Passion.
巴纳纳小说网作者& 悦阅小说网作家
正文

『随心BLOG』- 2 / 敲定VLOG的主题

(2021-09-19 01:50:30) 下一个

 

@huxuguairen

 

 

由于个人的兴趣取向有些广(我朋友说是肤浅,哈哈~),所以很多时候我真的会不知道自己该拍些什么。

而且是不专业的方式去拍摄?

外加其实我的勤奋是非常有极限保持制度,几乎每一次都是随着心情去做的,所以每次的planning都会随着心情而有了变化,哈哈!!

OK,先说好,我本人开电脑认真做事情的时候是真的要看心情,如果我好不容易忙完手头上的文件,我是可以直接选择不开电脑的那种人,嗯,结论就是 我可以在无网络的状态生存的怪人。

因为我的画画和手工都不需要网络24小时待命,需要的是我的时间和耐心而已。

一晃下就是几个小时过去了~ 

所以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如果看我没有回复信息,就是代表我没在看电脑和手机。

_____

然后前些日子我把很多照片视频都从手机给搬进了进电脑来进行分类,一旦分类完毕就是要丢进hard disk 冷藏了,哈哈哈!(结果发现变态的多,还没分类完????)

这次我不敢直接留在电脑冷藏了,哈哈哈,那次的七年之痒的经历还热腾腾地在我的内心深处里啊啊啊啊~

嗯嗯,这次吧,我做事的进度算是有稍微提升了不少,一点多一点的做突然就这样积少成多了。

或许还是有很多人不理解为何我坚持一个人去做这件事情,不和别人或家人讨论。

因为我非常清楚自己的去向和要求,但是不想一直听取只会靠嘴巴说意见的人所给的意见而去行事,因为我以前就是这么干,最后的成果却成为我一个人的负担。

对,是负担,但也是成长的经历。

就当做我是害怕了被人无心的算计,他们的无心,我责怪起来,我就会成为不仁不义的孩子。

既然已经经历了无数次的同样的经历,我何必还要这样白痴去重蹈覆辙呢?6年的经历还不够啊?*被打~

哦哦哦,离题了喂!????????

————

如果都有Follow 我的IG 的怪人们,那么就可以知道我最近都在录制VLOG之类。

所以我的录制主题目前会以Vlog的方式在抖音那里开启,然后接连着其他平台跟着更新吧。

在YOUTUBE 的更新,再次有了新的变动,因为不定期的随心录制,所以我会改去不定期更新VLOG的方式来时经营自己的频道。所以目前会最先进更新的平台会在抖音和IG,其他记得就更新(*被打)

以前我是在IG开始增加自己的作家默默无闻的名气,已经认真经营了三年,虽然追踪者才未满200,但是至少我的点赞和视频观看有逐渐在增加当中,我没有欲望要突然爆红还是什么,我只是想做好自己喜欢的事情,不强求流量,一切顺其自然。

积少成多,是我目前的心理状态,我不想快步走捷径,我不想错过任何过程的细节,更不想以后因为当初选择捷径而感到后悔或遗憾。

现在的我想要慢慢的,看一步走一步,来做好的自己的事情,和过好自己的生活。

————

刚好我最近确实有一幅画正在进行上色当中,所以就每次来录制下,来记录画画的过程。虽然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会画完,哈哈哈!!!

当然我也有开始录制自己在制作手工的时候,每次画累了,说好给自己双手好好休息一下, 结果我跑去玩手工的东西,作死的节奏。哈哈哈!!

那么这篇BLOG就这样结束吧!胡须怪人要去整理价格数据和整理小说了!

 

来关注我的 IG :huxuguairen 

抖音号:Huxuguairen511

TikTok: huxuguairen 

Youtube Channel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yHCbYXgZyg6WYEyLjO5Ig 

 

随心BLOG - 2 END

#随心写作 #看不懂就别勉强 #自行写作点滴记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