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须怪人之博客

爱唱歌,制作手工,绘画和写作的金牛座娃。写作不但需要动人的词汇,也需要丰富的情感。
写出自己的人生作品,画出一生的Passion.
巴纳纳小说网作者& 悦阅小说网作家
正文

135 的 365

(2021-05-15 09:07:26) 下一个

相隔一段时间,我终于想起了这里,人生总是反复着发生同样的事情在不同的时间点。

 

曾经我也告诉自己要经常记得要如何写作,记载心理状态。

但总是因生活上带来的改变而拖延本来要的事情,总是以“明天再做”的借口来说服自己直到遗忘。

 

就像今日,因为在整理手机容量的东西,在转移东西进电脑里的时候,电脑也发出容量不够的警告,这才去整理电脑的东西,把不必要的东西给删除去。

 

却没想到会看到以前自己栽图的记录,然后想起了这里。

 

人的记忆总是很可笑,每次应该记住的时候都会忘记,反而应该要忘记的都会一直记住。

 

随便说一下,我前两个月又离职了,目前正用着存款过日子,同时也慢慢一步步地接近了自己的小天地。

 

因为这次,我有了自己小小工作室,不再像一起那样的小空间,而是属于自己的空间。

 

再过不久,我再正式重新在这里写文吧!因为我这次正用着缓慢的小碎步往前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