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须怪人之博客

爱唱歌,制作手工,绘画和写作的金牛座娃。写作不但需要动人的词汇,也需要丰富的情感。
写出自己的人生作品,画出一生的Passion.
巴纳纳小说网作者& 悦阅小说网作家
正文

聆听自己的本质

(2018-08-26 09:51:52) 下一个

我已经结束了八个月的无业之日,加入上班猪的日子。

 

--

永远要记得,你的感觉正在为你监控你的想法。

你的感觉在告诉你,你正想着对你好,或是对你不好的念头。

 

如果你可以越来越意识到自己的感觉,

那么,你就越来越能觉察到自己正想些什么。

你的感觉不停地传递讯息给你。

 

请聆听自己的本质!

 

-- Secret by 朗达拜恩。

 

----------------------

Life doesn't feel full if you keep locked yourself in a box of reality.

 

现实很残酷,但是我是个现实的人类。

 

曾经的不满足导致情绪上的不稳定,心智出错。

曾经的不够勇气导致心中的遗憾,心智累了。

曾经的懦弱导致心智线断了,心累了。

 

很现实去面对所谓的现实的世界,也就这样让自己跪在现实的脚底下。

 

----------

 

Remain in a same side of attitude won't make any improvement in your behaviour, mind thinking or your life.

 

Because You only stand one side of the view to solve things and thinking something.

 

You have forgotten that our surroundings are like a clock, so by side to side till we reach to the end point of a circle.

 

We get to know the earth is round, but our brains are not square.

 

Make a turn for Left , Right , Back and Front to seek for the view that might surprise you.

 

Make a change in your attitude to reach till the right view in your life.

------------------

其实认真想了想,在每一个人生里,每一个人的人生价值观都是站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的。

 

自己的人生里,经过许多自己认定的风波与起起落落,可是在他人的眼里这些风波被视为只是自己想太多。

 

除了圣人,有谁不会想太多?

 

就如你们都会说的: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小的梦想,但是因为现实,这份小小的梦想只能是一场梦。

 

一个简单的梦想,起步容易,经营难;但我们却不曾想过这个梦想的起初只需要一颗真诚的心去经营,而不是野心。

 

因为一颗真诚的心,多了一份动力,少了一份忧愁。

 

野心只能拼出一份荣耀心和疲惫;就如有些人所说的:我吃过的盐的比你吃过的饭多。

 

即便每个人的成功时间点不同;成功者只剩贺喜,失败者只剩放下。

 

这种拼出的生活,真累。

 

但是哪份成功不是累计出来的 呢?

 

We are standing on the earth, but we are living in a box.

 

每当到了一个死角,人通常都是傻傻跟着前面的人撞了脑袋后才学会了转弯,却忘了自己原本就有一个本事来让死角变成一通顺路。

 

我们都忘了自己有一份创造奇迹的本事,耳根子软地随着前面的人的脚步前进所谓的社会大学。

 

————————————

利用一个很短的时间去找找当初能单纯笑着面对世界的自己。

 

自己曾经放开的那份单纯是否还能找回,是否能再次因为自己快乐而微笑?

 

我曾经放开了我的那份纯纯的快乐,混混沌沌地活在了黑暗中。

 

但是我的那份快乐似乎一直在黑暗中寻找能为我照亮的隙缝,所以它出现了。

 

我很害怕它再次的离开......

 

所以我很没用地站在不远处,静静地看着它身上散出的阳光。

 

随着我缓慢的一步前进,它身上的阳光就越明亮。

 

当我捡起被抛弃在黑暗已久的快乐,泪不自觉地流出,嘴角微微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胡须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谢谢和对不起,这么迟才回复!开始上班后,嫌少一直在更博客。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