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须怪人之博客

爱唱歌,制作手工,绘画和写作的金牛座娃。写作不但需要动人的词汇,也需要丰富的情感。
写出自己的人生作品,画出一生的Passion.
巴纳纳小说网作者& 悦阅小说网作家
正文

『随心BLOG』- 1

(2021-09-05 04:58:36) 下一个

 随着心而取的工作室名字 —— 随心工作室  Follow-D-HeArt Studio 。 

@胡须怪人Huxuguairen

 

 

 

其实人总是很矛盾的,都是矛盾体。每一次的想法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和生活上的改变而变化,然后最后每次最纠结的人就是自己。

在前阵子,我就发生了一些变动的事情,比如我的电脑七年之痒——搞自杀。

杀到我一个措手不及,然后庆幸所有重要的文件早在电脑自杀前都搬走了,我失去的都是现在我在重新规划的东西。

电脑自杀的时间点太过于诡异,诡异到我开始认真想了想是不是自己先前太自负,以为自己搞定了方向,但其实我还没抵达老天爷要我到的地步?

随遇而安是我一开始的选择方式,显然老天爷是要我随心开始。

说实话,最近因为接受了一些对我来说是新世界的兼职,我不但开始认真想要如何变换写稿子的方式,但却能让人记住我的方式。

而且也开始陆续漫步制作一些自己绘画或手作时的Vlog, 这是之前我一直要做但都还没做的事情,算是被那个七年之痒吓出了小勤劳的piak吗?哈哈。

近期也因为一直持续的疫情导致我要找到自己想要的那份工作的机会蛮渺茫的叻,但我的心却很平静。

这算是好的迹象吗?哈哈哈哈~

___

这篇BLOG主要想分享的是 我随心的状态。(证明我连写这篇文也很随心,先说好,没有CINCAI, CINCAI写不到这么多字。)

我知道很多人不能理解我自己现在到底想干什么,但是我也很懒惰一直重复性地为同样的事情解释,尤其是对于自己人,

真的不是我不想说,只是我不想一直对于不理解自己的人解释自己而已。(感觉这句话很绕口哦。)

正所谓,你们已经在心里定义了我是个怎么样的人,我再多说也无法改变你们先前设定好的印象,所以注定你们不会理解我的决定。

我不想太多,也不想理太多别人怎么看待自己(很浪费时间),我只想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一切事情,都顺其自然,随缘。

没有所谓接不接受别人的意见,只有要不要听而已,所以我只听,但不代表接受哦,至少我肯听就很可以了,是不是?

_____

我很奇怪,我知道。但是这样的我只有一个,也就是我。

我的思维想法走向和很多人不一样,你们想长远的结论,我只想长远的过程。

我想现在做什么,你们已经在想下个月要做什么。

我行动效率慢,是因为我不希望以后有机会埋怨当初自己动作下太快而导致失去原本应该拥有的机会。

慢慢来,不是说走路慢得像乌龟,而是像乌龟用自己的毅力去走完自己的一条路,也不会被路上路边的外界所影响。

————

好吧,这篇就先这样,BYE。

 

随心BLOG - 1 END

 

#看不懂就看不懂哦 #不勉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