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皮皮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皮皮虾:【殇】

(2016-06-16 00:02:09) 下一个

   今夜你会来吗?

   遁入我的梦乡

   我会等你

   在Rosemary的短松岗

   我要撑一杆新篙

   划过青色的漓江

   寻你

   借清凉的月光

 

   今夜你会来吗?

   遁入我的梦乡

   在集美的石堤上

   我会为你

   将红色的风衣披上

   共饮海风的迷离悠扬

   陪你

   切割星夜的绵长

 

   今夜你会来吗?

   遁入我的梦乡

   我要变成一匹枣红的骏马

   载你奔往开满雪莲的天山上

   我要采集查尔斯河的波浪

   将每一颗星星点亮

   给你

   每天的晨露 晶莹清亮

 

   今夜你会来吗?

   遁入我的梦乡

 

   2006.6.1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