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鹿DAISY猪

以飞扬灵魂为翼,我是会飞的猪
正文

坐家生活记录之狂练神功

(2015-04-08 15:12:36) 下一个
整个过去的三月,延续办公室习惯,早8点端上滚热的咖啡,打开电脑,点开找工网站,一天开始了。

各JOB BOARD 的更新陆续出来了, 期间接N个电话, 十个有十个都是AGENCY。 一遍遍重复自己的经历故事,畅谈未来规划和理想。舌干唇燥,而心情也一点点无可救药地低落下去,沉下去,好像太阳早早的就往地平线方向去了,再如何打起精神也拽不住了。

所以要给自己找点分散注意力的乐子。

先是嗑瓜子,开始了就上了瘾停不下。原味的,五香的,奶油的,葵花籽,西瓜籽,通通来一遍。 有时心里根本不想吃了,嘴,手却条件反射地继续继续。一月下来,嗑瓜子功夫端的了得。难度系数很高的西瓜籽,在我齿间轻轻一嗑,顿时整整齐齐裂开两半,一点不零碎,断面平整光滑,我的牙赛手术刀啊!

然后就是钻研自拍技术。 以前总以为拍照好看,全在化妆。偶然才发现,其实是光和影的魔术啊! 不经意的咔咔两张,原本是想让自己看看自己的倒霉样,期待一个警示,好激发斗志。结果拍出来肤光皮滑,神情是一点温婉,一点忧郁,套用围城里的话,果然是理想中的我自己,花见花开,我见尤爱。
接连几天一发不可收拾,迎光,侧光,逆光,大灯,中灯,小灯,又是每样实践一遍,还写了简短技术论文,发到微信闺蜜群里。

整个三月,发了N多简历,接了N多电话,面了两个ON SITE,据了一个OFFER, 心情经历了NNN多的起起浮浮, 顺带练了瓜子功和自拍功。 闺蜜说“其实三月是你LUCKY月”。细想果然,所以记录一下。 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