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鹿DAISY猪

以飞扬灵魂为翼,我是会飞的猪
正文

坐家生活记录

(2015-04-07 13:42:17) 下一个
四月是我坐家生活的第二个月。

过去一月的收获体验就是再一次弄明白了坐家生活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以前常说, 我若不上班, 定要把家收拾得赛样板。 而眼前事实是,在家一月,现在一顿晚饭都不能保证按时上桌了。

每日打鸡血的时刻就是早晨JOB HUNTING 的时段。 还有见AGENTS 的时候,精神抖擞,斗志昂扬。

感谢自己处于的时代和国家, 女人能有多重选择。 痛恨“妈妈不工作就是不贡献”的论调, 也不喜欢“妈妈回归家庭才是王道”的宣传。

职业女人抑或坐家女人真的是非常个人的选择。
象我, 就算坐家了,也没把家搞得焕然一新, 反倒是自己哪儿哪儿都不得劲儿。
强烈鄙视一下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