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是什么

与其争论天边无解的话题,不如好好爱身边能接触到的每一个人。。。
正文

向孩子学习

(2015-04-26 17:09:06) 下一个
已经过了睡觉时间,女儿还在 床上玩,在空中舞着双手,结果一下把床边的镜框打翻了。我 生气地喊道:看你 ,让你睡不睡,下去给我扶好! 女儿 翻身捡起镜框放在床边,还没来得及躺下,我又说你给我摆好。女儿就试着摆正。看着她的侧影,我心想我不命令她, 她也会去捡起摆好吗? 也许会的,也许我没必要命令她,更没必要那么大声,惹她的气。。。万万没想到的是,女儿摆好后,转头冲我一笑。。。

这。。。这 。。。这。。。太没料到了! 这要内心是怎样的单纯没有成见才能对批评你对你吼叫的人微笑啊! 我肯定做不到。。。丈夫也肯定又上岗上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