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是什么

与其争论天边无解的话题,不如好好爱身边能接触到的每一个人。。。
正文

我信

(2015-03-17 10:02:28) 下一个

耶稣已经来过! 救赎之功已经完成!幔子已经自上而下裂开!人神之间的通道已经打开!我是神的孩子!我是自由的! 拥有新的生命。。。无限的潜能。。。内心有这活水的泉源,源源不断,直涌到永生!

这是我的信!  “信 就 是 所 望 之 事 的 实 底 , 是 未 见 之 事 的 确 据 。 ”

这是我每天内心喜乐的底胚。我是神的孩子。。。虽然我常常忘记。。。我需要常常提醒自己。。。但是, 一念之间,我又回到基督里!


“ 谁 能 使 我 们 与 基 督 的 爱 隔 绝 呢 ? 难 道 是 患 难 吗 ? 是 困 苦 吗 ? 是 逼 迫 吗 ? 是 饥 饿 吗 ? 是 赤 身 露 体 吗 ? 是 危 险 吗 ? 是 刀 剑 吗 ? 如 经 上 所 记 , 我 们 为 你 的 缘 故 , 终 日 被 杀 。 人 看 我 们 如 将 宰 的 羊 。然 而 靠 着 爱 我 们 的 主 , 在 这 一 切 的 事 上 , 已 经 得 胜 有 余 了 。因 为 我 深 信 无 论 是 死 , 是 生 , 是 天 使 , 是 掌 权 的 , 是 有 能 的 , 是 现 在 的 事 , 是 将 来 的 事 , 是 高 处 的 , 是 低 处 的 , 是 别 的 受 造 之 物 , 都 不 能 叫 我 们 与 神 的 爱 隔 绝 。 这 爱 是 在 我 们 的 主 基 督 耶 稣 里 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