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是什么

与其争论天边无解的话题,不如好好爱身边能接触到的每一个人。。。
正文

今天我终于又安静下来

(2015-03-12 10:10:45) 下一个
 
这么多年了,还是没有找到和丈夫相处的模式。。。还是每每对他生气,被他激怒,也激怒他。。。这不,他又离家出走了。。。

近来晚上总是睡不好,很多无用的胡思乱想。。。无法让自己静下来。。。今天,我终于做到了。我也奇怪今天怎么就静下来了呢?也许是从昨晚开始一遍一遍唱赞美诗‘救世主凡事引导我,我何须别有多求。。。’

我终于体会了一些早已明白的真理:

1.信了主,生活中的困难,不如意,生老病死,一样不会少,区别在哪里呢? 就是内心的平安。耶稣复活后,数次向门徒显现,每次都说“愿你们平安”。看来,平安是最宝贵的,胜过环境的改变。人还是应该有信仰的,但不是为了追求欲望的满足,而是内心的平安和富足。

2.在苦难试练中仍然保有信心难能可贵,经过苦难试练仍然保有信心难能可贵。。。


信心到底是什么? 不一定明白,不一定体会,明白体会了,也不一定行得出来。。。


3/11/20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草之书 回复 悄悄话 Once you start to have faith, everything will take care of itsel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