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中年呓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Novak Djokovic

(2024-08-31 08:37:46) 下一个

2024-08-31

Wow, wow, wow, Novak Djokovic loses to Alexei Popyrin in US Open,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前两场Popyrin 赢后,Djokovic 追了上来,也没怎么看,后面发现Popyrin竟然又占上风了,吓的赶快打开电脑开始看了起来。

上次在Montreal,Popyrin得了他人生第一个title,我觉得完全是侥幸;这次,看得我还是蒙查查。

奥林匹克是Djokovic的梦想,得到了人生也就完美了,可以退休了;没想到在关键时刻,Carlos骚操作,被Nadal拉偏了,输的糊里糊涂。

Djokovic说他run out of gas,我觉得他是对的,他无心无力在去拼了,因为职业生涯已功德圆满,没有遗憾,后面的任何比赛已经是bonus了,反正打一局赢一局的钱。

看来年龄真是硬伤啊。

Djokovic就是我心中的神,他如果输给Sinner或其它top 10,觉得毫不意外,至少输给Popyrin有点糟蹋了。

Wow, wow, wow,有点反应不过来,消化不过来。

看来我还是老了,脑袋不够用了。

早已知道Djokovic is over,奥运得金牌纯属运气;没想到那么快就没气了。

下面该谁赢呢。

大家不看好Sinner,觉得他兴奋剂丑闻让他背着精神包袱。

对他的事件已经看淡,并且决定选择相信他;真心希望他放下包袱,用奖杯去证明自己。

这个世界毁坏一个人的成本是很低的,因为经历过,选择支持他,伴着他走出困境,就像他的坚韧不拔的毅力鼓励着我一样。

Zerver 赢我也很高兴,他值得一次GS tit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