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中年呓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的声音

(2024-07-03 14:24:01) 下一个

2024-07-04

现在非常讨厌听到人的声音,尤其是带着耳机喋喋不休的声音。

在车上,有个男孩在私语,察看了一下,他并没有带耳机或无线耳机,那就不是在打电话。

一会儿,他把手搭在旁边的女士手上,笑着;女士局促不安,放下又搭上后,女子跟旁边的学生换了个位置。那天正是早上上学的高峰期,车上很多学生;我那天刚去抽血化验,手臂上还留着止血贴。

他回头看了一下我,因为靠的最近,也看到了手臂上的止血贴;似乎对受伤的猎物没有兴趣,他隔着男学生继续捉拿隔壁女士的手臂。

还有一个站才下车,好多人提前下车了,我和那女子也下车了。

作为犒劳,去对面的咖啡厅买了个大号咖啡;过马路后,发现那男子也下来了,在十字路口调戏等红绿灯的人。

这是一位精神有问题的人;当时是在车上他的窃窃私语让我对他注意到了他。

其实,在车上,地铁里,路上,公园里,很多这种带着耳机自言自语的人,他们也许是在打电话,让静悄悄在公园里行走,在车里坐着的我不慎厌烦。

现代人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