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中年呓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同性恋游行

(2024-06-30 10:13:12) 下一个

2024-06-30

Historical photos of Toronto's pride parades over the years - Toronto Life

今天是同性恋大游行,奇异热烈,去看看。

记得多年前,这一提就是疫情前了,也是去同性恋大游行。

游行没结束就回家,女儿没跟着一起来,颇觉无趣。

从热闹的街区下地铁,准备坐地铁回家;这时有个大小伙子跟我说:你给我一串五彩珠子吧。哦,游行时,游行队伍往两边观众那儿扔各种各样的东东,如同性恋旗子,手链,挂脖子上的像夏威夷人一样的花环,彩色珠环,等等等等。那天站的前一点,收获了不少,脖子上也挂了些,所以陌生人想要一串也不过分。

想着拿回去也毫无用处,于是,把脖子上套的,手上举的,全都拿下来给了他,说:我已经有过,可以了,现在回家也不需要了。

大小伙子非常非常高兴,喜笑颜开地吧我的一串串套脖子上去街上继续游行了。

喜欢加拿大人与人之间的简单与温情。

争先恐后旁门左道“卷”着的生活,对我来说就是一大群内在狂躁精神病人的游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