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中年呓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旅游新型式

(2022-08-15 15:49:08) 下一个

2022/8/15

还有一个月就要去东欧了,都有点忘掉以前读的旅游书了。

跟O约定,一起zoom开会。

他主导会议,分两到三次完成,每次两个小时。

我们从CDG开始,一点一滴地讨论行程及其细节,看需要什么调整。

如到了CDG,如何到宾馆,距离多少,附近有什么可以吃的,晚上去哪儿?回多伦多时,宾馆最好设在哪个位置。google 和google map是两样有效的工具,一查一看就有数了。

当讨论一个城市时,O分享了他绘制的google map,上面列举了重要的景点及编号,跟我本子上列举的差不了多,我们一个一个地简单地过了一下景点,看是不是进去,需要多少时间,哪一天不开;但我们并没有把这些景点进行分配,因为有很多不确定因素,如要不要买pass,天气等,可以晚些讨论,或者进城前分配都来得及。

在做vienna时,发现维也纳有很多世界级的博物馆,而且动物园与和植物园也值得一看。于是增加了一天,这样就回归到了O以前建议的天数。

这时就有了争议,O觉得当时就应该采用他的建议,在当时,我确实觉得布拉格的中世纪风格难得一见,需要点时间。其实也没什么对和错,只是对城市的了解程度不同,喜好不同,就有了分歧。不过,在这点上,他做了让步,只不过到最后又回归到他的提议上。

我们在每个景点之间如何交通上也比较慎重,因为早上走和晚上走非常不同,相差一天的时间。O喜欢悠着点,睡足觉,我则建议晚上走。一个人时不敢,两个人了就不是问题。晚一点走的话,我们将多上一天的时间;同时,晚上抵达下一个景点,第二天可以晚起,舒舒服服地开始下一个行程。O同意了我的安排,认为这是个比较聪明的想法。

就这样你来我往地开了两次会议,第一次三个小时,第二次二个小时,调整了行程,布拉格的宾馆重新定了一个。

通过这次zoom会议,我们的行程也就讨论得差不多了,下面就是自己看书,而他则订一下剩下两段的火车票。

发现有O,我确实轻松了很多。O特别喜欢做旅游策划,不让他做都不行。但自己也不是一无所知,他说到哪里我都知道,因为之前已经认真地研究过地图读过几本书。

下面就是好好读书,然后享受假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