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中年呓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车祸目击证人

(2022-03-30 16:05:53) 下一个

2022/3/30

上个星期某个下午2点多钟,干完活到外面散个小步。

出门没多远有个十字路口,右边有个加油站。

突然听到巨大的碰击声音,没有受到很大的惊吓,只是一下子反应不过来,因为还沉浸在刚在的工作问题中。

前方有两个车撞到一起,后面的车瞬间从车里面开始往外冒烟。

我赶急赶忙地掏出手机拍下了事故现场,肇事者的车牌号,及肇事者车内情形。因为车子里一片浓烟,两个空气胶囊已经出来,只拍到不清楚的肇事者的面容。还是第一次看到空气胶囊。

前面车子里是一个中年妇女跟她的年老的父母,母亲驾车。父亲从车子里出来,女儿忙着拍照,跟车内肇事者交流。

一会儿,母亲从车内出来,跟旁边的父亲说:脖子有点不舒服,我们要喊救护车。

没一会儿,肇事者驾着冒烟的车子,从加油站穿过,开走了。因为过于惊讶,没来得及拍照。

因为我是目击者,这一家希望能做他们的证人。

以前也有过一次车祸,一个路人立刻走过来主动要求做目击证人,所以二话不说就同意了,但提出要去买个中餐然后回来,这一家狐疑地看着我离开。

这个时候才发现自己还是受到惊吓,在商场转了一圈,愣是没买什么,或者眼睛里根本看不见东西,只是向O询问该怎么做。

回家的时候,看到救火车来了,救护车也来了。那家的中年妇女看到我,让警察过来跟我谈话,留下了电话和email。

今天,警察打电话过来,咨询当时的情况,并让我把照片发给他们。在当时,我是唯一一个拍下车牌照的人,那一家女儿忙着拍肇事者的脸部照片以及交流,没来得及考虑到车牌号码,而我正好从后面过来,就拍了。其实也不是拍车牌号码,只是拍了整个肇事现场以及肇事者的车子,所以,意外地拍到了非常清晰的车牌号码。

警察告诉我:肇事者把车子开出后开到一个地方扔了,然后逃跑了。

我说:对两家来说,一定都非常痛苦。

警察叔叔挺好的,我们在电话里交流了一会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