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中年呓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圣诞的声音

(2016-12-24 14:30:01) 下一个
2016/12/24
 


昨天晚上去健身房前,请女儿帮我的两个
Zumba老师画了个节日卡,也就是上面的卡片。
 
昨天是今年工作的最后一天,接着就是一个星期的长假;昨晚的跳舞课也有可能是今年最后一节课了。
 
昨晚的课一看就是精心安排过的。老师在衣着和选的曲目上,无不透露出节日的喜庆祥和。当最后两首舞曲出现时,老师一转眼戴上了圣诞帽,配上身上系的红格子上衣,借助着年轻的身体,漂亮的颜容,蹦蹦跳跳地跳起来,喜庆欢乐极了。
 
第一次给健身房的老师送卡,卡是由爱艺术的女儿亲手画的,在跳舞时,心里有点忐忑不安:因为不知道是不是还有其它人送礼,老师如果过于惊喜的话,我该将怎么办?!呵呵。
 
课结束时,我拿着卡片走上前去。还没到,老师就被围在一群学生中间。大家都拿着一个圣诞礼袋,里面装着圣诞礼品,还有纸样花束。我从没见过有学生给老师送礼,也从没见过有那么多学生给老师送礼。如果不是老师有这么好人缘,如果不是他们在过去的一年内,用他们对跳舞的热情感染着我们,给我们带来快乐,这样的事情是不会发生的。
 
我的卡片只是个普通白信封包的卡片,上面简单的用一朵花占上candy cane,当老师接过去时,道过谢,拥抱后,又去接其它人的礼物了,我诚垦地跟老师说:can you open it?他愣了一下,礼貌地打开了,当打开时,他完全震惊了:他大声地呼喊他的男伴,但男伴被另一群人围绕着,不及过来,也看不清楚,所以不是很明白,老师都有点无暇去接其它礼物了。
 
当后面他的男伴看到图片后,吓了一大跳,高兴得手舞足蹈,无以伦比。
 
他们给了我的kisshug,这卡片也被大家传来传去,拍照欣赏。
 
我很高兴在最后一节课,用这样的方式向老师表达了我对他们的喜爱,和对他们一年来对我们的辛苦付出表示的感谢。
 
只有用心对人的人才得到同样的尊重和热爱。
 
我很喜欢我的两个跳舞老师,在过去一年里,他们带给我的是欢乐,和对生活的热爱,对自我自由的尊重。
 
尽管他们是同性伴侣,但他们作为人,是完美和出色的,他们自然淳朴,对生活无比热爱。跟普普通通的加拿大人一样,正是由这样一群人,从而成就加拿大这样的脊梁。
 
我爱他们,爱这样的加拿大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