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说:爱似围城(十六)

(2014-12-05 14:42:11) 下一个

 过年这几天,小珺的情绪一直高涨着下不来,总拉着我陪她通宵玩游戏。至于我,肯定也是睡不好,因为我始终弄不明白李鸣宇为什么会吻我,如果是因为喜欢我,但这个理由很难令我信服。

“月姐,你愣着干嘛呢!怪物都要把你杀死啦!快加血!!”小珺的声音把我中从思绪中拉出,看着她手指飞快的舞动就知道她此时的精神头是有多足。

“快。。快。。月姐来打BOSS!跟着我后面,一会儿记得躲好,我杀你拿经验。”从头到尾我都很少说话,她一直处于打了鸡血的状态,一直在激动的指挥来指挥去。我在旁边略显笨拙的操作着,没过多久就撑不住了。眼睛干涩,头还晕晕的,只好对她说,“小珺啊,我先去洗洗睡了。熬不下去了。”许是这句话扫了她的兴,也抽不出时间说话,就点点头示意她知道了。

 脑海中总是会想起烟花下被亲吻的那一幕。镜中那张满脸绯红的脸,居然还有着羞涩的痕迹。洗过澡擦了擦头发,瞄到手机亮着。这么晚会是谁找我,好奇的拿起手机翻阅着。未读短信(1),未读微信398条。天,洗了个澡就能跳出那么多短信,大家伙儿都是夜猫啊,活跃程度真是高。先是打开了短信;发件人:李鸣宇,接着往下看,内容:如果我说我喜欢你,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我摇了摇头,心想这个恶作剧可不好玩。我算是总结出一个道理来,女人不能主动,谁先动心谁就输了。当初,我先爱上周梓邟,总是主动,最后输的是我,伤心的还是我。

 当初群里面只有我,苏晴,于尧,唐潇四个人,自从苏晴公开了恋情她就把周梓邟也拉进来了。苏晴提议我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吧。那第一个报名的当然是周梓邟,第一个说不去的是唐唐,毕竟嫁人了总是身不由己。

一大早苏晴的催命电话闹铃就来了,“喂,”了一声看看时间,才6:15AM。我无语的超电话里那个激动地像小学生春游的人说,“苏晴,你要不要那么早啊。”,被吵醒的我还带着点床气,在床上翻来翻去。

“我怕你没收拾东西嘛!所以特地打电话过来提醒你这个粗心的人。”听她的声音,似乎早就起来了,不然怎么会那么精神。

我带着想再赖床的心情,撒了个小谎,“这你可错了,昨晚决定好后,我就开始收拾了~”

她不可置信的语调让人心情很不爽,她说,“我才不信,我不管你赖不赖床。你要是今天赶不上飞机,你知道后果的啊!”说完还阴险奸诈的笑了几声。

挂了电话,我气馁的叹了叹气,好嘛好嘛,反正都被你吵醒睡不着了。索性就哼着小曲儿,开始收拾。小珺看我破天荒那么早起来,以为出什么事儿了,就跑过来问我,“月姐,你怎么起的那么早?”她还没睡醒,打着哈欠问我。

想着要出去游玩,心情特别好,说话都带着高兴劲,“昨晚我们临时决定去N市玩几天,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一边回答她,手里也没停着,拿着衣服朝身上比划着。

她一听,可高兴了,瞌睡虫都跑了。连忙拉着我问,“月姐月姐,我能和你们一起去吗?”看她满怀期待的问我,我想了想,随即对她一笑“可以啊!那你赶紧去收拾吧!下午3点半的飞机,我现在给你去订票。”除夕的时候看小珺和他们挺合得来,再说小珺经历了那些事去散散心也好。

下午到了机场,所有人都对这场旅行露出期待的目光。可惜小珺后来买票不能和我们坐在一块,苏晴和周梓邟,我和于尧坐一起。

五个人说走就走的旅程,在各自满怀期待中开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贝拉妈咪 回复 悄悄话 盼下集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