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说:爱似围城(二十五)

(2014-12-30 20:03:25) 下一个
           回到家,心里感觉堵堵的,泡了杯咖啡想上网看看电影,八卦调节调节心情。忽然聊天对话框突然弹了出来,原来是电脑自动登录了。许久不聊的大灰狼对我说,“小白兔,很久不见。你再不上线,我就以为你失踪了呢。”看着大灰狼另类关心的话,让我的心如热咖啡般,一下子暖了过来。

           “没有时间上线啊,之前过年要拜访七大姑八大婆,然后还和朋友去旅行了,最近爸爸又生病了。所以一直没时间。”那么多年聊下来,对大灰狼这个人感觉不错,所以没有隐瞒的直接说了。

           他回复的很快,就像是一直都在,“那你爸现在没事吧?”对话框马上又弹了出来。

           我默默的叹了口气,敲击着键盘,”他还好。“过了几秒,删掉。接着又打,“他不太好,医生说需要换心脏。”打完就按了发送键,可是刚发完就后悔了。发这些给他有什么用呢,自己这个时候是需要坚强,而不是同情。

           “那你家开始寻找心脏源了吗?”他很快的又回复道。

           “嗯,我们像医生咨询了相关信息,可是前面还有好多人在排队。怕是,等不到了。”我丧气的打着这些话。

          许是他开始忙了,又或许他在斟酌着怎么回复我,过了会,总算是回复了。 “我知道你现在心情不好,可你不能慌乱啊,你们家就只有你一个,你慌了那你父母就更会慌了。”

          “我明白,可是我爸最近还想帮我相亲让我早点找个好归宿。我也是发愁了,可是又不想驳了他的希望。”想了一会,还是发了这段话,或许他能帮我出出主意。

         又是一会没有回复,就去厨房下了面条吃,今天小珺不在家尝不到她美味的菜了。再次回到电脑前,他已经回复我了,“小白兔,我们见一面吧?”许是我很久没回复他以为我不愿意,又发,"对不起啊,我是不是太冒昧了。“

         我吃了口面条,随机打上,”好啊。“

        刚关上电脑,听见门外开门的声音,可半天都不见人进来,顿时心生警惕。轻手轻脚的渡步到门前,对着猫眼往外看,竟是小珺!我赶忙打开门,随之而来的是一股刺鼻的酒精味。我责怪的话就毫不留情的说出了口:“小珺,你这么大个人了,怎么还喝那么醉啊!”我进厨房去泡了杯蜂蜜水,自顾自地唠叨着老半天没听见回应,这转头一看她竟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进屋内拿了床被子,盖在小珺身上,看她在呓语着,听不真切,凑近着听也听不清楚,只好问,“小珺,你说什么?”这次我听的是极清楚的,她说,月姐,我喜欢李鸣宇,你能让给我吗?当即心里不是滋味,走过窗前,果然看见一个人影倚在车边,手上夹着一根烟。

        七点的闹钟准时起来,除了上班倒从来没那么早起过。“月姐,你这么早起来闹腾什么呢?”小珺打开房门,伸着懒腰问。我见她昨晚喝的太多,禁不住问:“昨晚你怎么喝那么多,去干什么了?”却没有听见回答,她抚着头,哎哟哎哟的叫,边说:“昨晚喝太多了,头真疼,月姐那我继续睡了。”就关上了门。

        我摇了摇头,算了。之前大灰狼好像说过喜欢喝茶,就拿了一罐龙井,往酒楼去吃早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面包树上的女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mel-5' 的评论 : 谢谢你对我的支持,只是最近爱似围城有些卡壳了所以更新的比较少。希望新文晨曦,也能获得你的喜欢。
camel-5 回复 悄悄话 打算都写完了再看了,谢辛苦码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