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说:爱似围城(三)

(2014-11-21 17:06:06) 下一个

三.

   自那日聚会,到现在已经2个月了,日子又回归到平常朝九晚五的日子。想起那日汹酗酒的我就好像魔鬼突然上身了一

样,无法控制。不知道那天有没有做其他什么丢人的事情,反正我无所谓了,管其他人如何看我,我该笑就笑,喜欢怎么样

就怎么样。做人何必活的那么拘束呢?何况,当时的情形,其实大家都知道怎么回事吧.当时唐潇也劝过我,为什么要那么固执

的等一个放弃我的人.我说,爱了就是爱了,或许他不再喜欢我,但是我会在原地等他,直到他愿意回来.唐潇看也劝不动我,只

留给我一句话:没有忘不了的人,也没有跨不去的坎儿.你又何必固执的等一个已经不爱你的人呢! 历历在目的不止那些话,还

有在我脑海里慢慢淡去的身影,还有那些固执的留下了得痛的感觉.

   现在突然喜欢上喝咖啡,每日上班走去公司的时候,路过街角的星巴克总会买一杯焦糖玛奇朵。看着杯中三种颜色,心

情很好,因为我能把它们从分离,也能搅合在一起,多好。同时也爱上了涩与甜的味道,就像心中那团缠乱的线,一直无法

舒展。

   “喂,你个死丫头,最近怎么样?都不联系我呵!肯定是交男人就不搭理我了!你个见色忘义,重色轻友的死丫

头!”刚接起电话一连串微怒的话就劈头盖脸的从电话中向我砸来。 

“姑奶奶,我哪里有什么男人啊,我天天都在上班好不好啊,哪儿有你这个接班人那么闲呀,和于尧一样管人就好啦。

我最近都加班,年尾了财务部会特别忙啊!”我愤愤不平的反驳她的话,仿佛已经看到她坐在偌大的办公桌前,翘着二郎腿

捧着咖啡跟我打电话。

“好好好,但再忙不也得放松下啊。今晚我来接你,7:00你家楼下等。”好像早知道我会以各种理由推脱般,所以还没

等我回应就挂了电话。

 做好报表瞄了瞄时间,已经六点一刻了,完了,回家再换衣服也来不及了,这个时间点肯定堵车。“苏晴啊,我还在

公司呢,你能不能...”我语气讨好的跟她说. 
“什么!你还在公司啊!都快到七点了!”

“哎呀,所以说能帮我准备一套衣服吗?我直接换上就走了.”

“好吧好吧,服了你了啊!一会call你,就下来哦” 挂掉电话,总算安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