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玫瑰小传(6) 粉色玫瑰

(2015-07-31 11:49:53) 下一个

粉色系玫瑰是《我的玫瑰小传》之最后一篇。

1. Belinda's Dream,热烈推荐的品种!生长快速,粉色大型花朵散发树莓味儿的香气,最重要的是:非常健康,不爱生病!请不要过度修剪。

2011年8月,从homedepot的烈日下抢购回来的Belinda's Dream,温婉迷人。


2. 这一朵总是令我想起少女时光,含羞答答,欲言又止


3. 盛开


4. 种到地里之后,我家土地偏碱性,花朵变浅桃红色了。


5.


6.


8. 为了给果树腾地方,今年我把Belinda's Dream移到大太阳底下,一番折腾,叶子全掉光了,现在慢慢回来,最近花朵明显变小,该施肥了。



9. 这个是Gene Boerner,蔷薇,多花,健康,耐热耐湿


10.



11. First prize ,头彩,好彩头!盛开时花儿直径15cm.AARS winner.


12.



13. Touch of Class, AARS winner

 

如果你有兴趣,请看我的其他玫瑰,我的玫瑰小传 (1) 树玫瑰 

谢谢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sebush' 的评论 : 多谢rose MM !我怎么漏了你的留言,我们都爱玫瑰真是有缘。
rosebush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真是玫瑰花园啊,漂亮!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这玫瑰真漂亮,闲闲客你好会种花,开出怎么好看的颜色艳丽的玫瑰,我慢慢学习。
蔷薇啊蔷薇 回复 悄悄话 玫瑰园太让人羡慕了, 玫瑰花娇贵难种,闲闲客真能干!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记得你是花痴,以后好好交流。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牡丹,玫瑰是我的最爱,好看。
Gardenia1020 回复 悄悄话 好美!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郎织女' 的评论 :经常长黑斑掉叶或长白粉不是你的错,是水土不服啊。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真是玫瑰高手!朵朵都艳丽妩媚!尤其是头两种,迷死人不偿命!我就种不出好玫瑰,经常长黑斑掉叶或长白粉!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知道了,你抢了玫瑰的水去浇菜。流云最近都有啥好菜?我有几棵千年韭菜都长菜薹了,韭菜小名也叫死不了吧哈哈哈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图片的粉色玫瑰,特别艳丽,我家的玫瑰只有一种粉色,不过,很长没浇水,它们也懒得献殷勤了。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漂亮,闲闲能干。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可是我喜欢你的留言啊,美女!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妈呀,太热闹了吧,下次不占前五名不留言。谢谢你玫瑰的科普,让俺开窍了。周末愉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nauk' 的评论 : 哎呀,你是我的偶像啊,欢迎annauk大驾光临!总是惦记着你的梦幻花园。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这玫瑰开的太精致了!喜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罗雪七' 的评论 : 多谢美眉来访!YEAH!! 我也爱绣球。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个玫瑰系列!妩媚动人的花朵,美极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菲儿不但是美人,还是蜜糖 :) 现在开始,我尽量学习美丽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和闲闲一样美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yur' 的评论 : 多谢你光临!看来你很开心:)
xiaoyur 回复 悄悄话 踩踩,好运哦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太好了,去你家看玫瑰。。。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我家的玫瑰,黄色那种长得最好,这两天又孕蕾了,半月后会开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haha ,杂着种,你真幽默!你会不会种太近了? 我今年有一排玫瑰也种的很近,长得不太好呢。我在学习中。。。正在减少一些菊花和需水量大的花草,集中水力,种好玫瑰 :)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昨天还忘了说,闲闲的玫瑰色彩很纯,我家玫瑰杂着种(当时买了一打各色的),好像都窜了色。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我特别喜欢头两张片的粉色,可惜现在颜色变深了,有待研究,周末快乐小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和东东的歌声一样迷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粉玫瑰真是娇羞妩媚,太漂亮了:))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粉玫瑰真是娇羞无比!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哈哈,燕子夏安!骗到你了,我今天也懒写字,这些粉玫瑰片是几年积累起来的,玫瑰都还活着现在:))小白花也是我先生的最爱,一沾水就活。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玫瑰在盛夏依然娇美,我的花都晒蔫了。你那石缝里滋生的小白花真可爱~~~夏安✽✾ ✿❀✽✿❁❃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玫瑰呀,玫瑰,我爱你。。。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周末快乐,献花!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小松愉快周末,献花!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玫瑰太美了!闲闲have green fingers:)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粉玫瑰, 素雅大方!
能干的闲闲客, 周末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