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的圣诞Party

(2018-12-29 23:58:15) 下一个

 

2019年的气息已经充满了大街小巷,我们家里2018年的圣诞树还在闪烁着圣洁的光芒。

大家度过了愉快的圣诞节,现在还是狗年,先让我们和家里的四只小狗儿(我家三宝+一只客狗)一起祝愿您新年幸福,吉祥如意!

 

圣诞节那天,家人和朋友一共十位,加上六只狗仔,在我家欢聚。

我很久不买花了,用自家出品的花朵布置餐桌。现在是茶花的季节,前门侧的一棵粉色山茶花正开得缠缠绵绵,这家花美呀美,只是不香,山茶花就这个性,用来妆点餐桌,取其气势夺人。

 

前后院子里,我种的玫瑰大多数都歇业了,这种会变色的红蔷薇在12月的冷风中依然悠悠地不懈地绽放,也捧一簇回来摆桌子上,与我们这两张乡土味儿浓郁的桌布倒是绝配。

最开心的是圣诞节家人团聚,有帅哥美女主动包揽圣诞晚餐:培根煎菲利牛排+意大利蘑菇烩饭Risotto,有客人带来自家做的苹果派和南瓜派,那南瓜派没有销路后来被原封不动打包回家,还有人带来诱惑的cheese 蛋糕。

我被分配做青菜,计划了三个青菜,蒜香芦笋,松籽玉米和蘑菇小白菜,这帮人是吃肉大王,青菜只是陪衬,三个菜足够了。可是,我的如意计划流产了,原以为主厨们在后院烧烤,没想到他们要在我的厨房里煎牛排炒烩饭。5点开饭,现在已经是4点,我只好抢在他们前面做青菜,芦笋今天是必不可少的,我们专门去whole food 买的有机芦笋,必须趁新鲜吃掉。其他的菜就免了吧,来不及做了,因为我知道这帅哥美女大厨师一边做菜一边看手机菜谱,每次需要的时间都比他们计划的多一倍。

后来发现一个青菜实在不够,我赶紧削了两根黄瓜,加上后院的小番茄,做凉拌酸辣黄瓜。

下午三点,家人客人们还有狗狗们陆续到达,圣诞乐声中,大家拥抱问候,举杯闲聊,狗们耸动鼻子接纳气味互相了解,很奇怪它们居然没有发生骚动!要知道这个圣诞party上,一共有6只狗儿,四只比格犬,二男二女。直到厨房肉香飘荡,狗界里的头号吃货,一男一女两只在厨师脚边守候的比格才开始争吵。。我们派了专人负责劝架,毕竟和谐Party很重要。

 

上菜啦!

  

  

只拍了几个菜,代表一下:))

那天,我们,还有六只狗狗们,欢度了一个美妙的圣诞节。

有图为证:瞧这累趴下的家伙!

再次祝愿朋友们2019年健康快乐幸福吉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0)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你们不是已经引进了吗:)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应该把中国人大年三十要吃鱼的经验引进美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多谢朋友们光临寒舍,送来最美好的猪年祝福!我会逐家拜访,欣赏你们的拿手年菜,感受每一家独特的过年气氛,仿佛就是和你们一起过大年了:)

我专门要在这里回复小小,小声音:(因为她太忙了,几重门都不开,我又没学会沫沫才女的飞檐走壁轻功破门而入)小小,你做的荔浦芋扣肉太亲切了,而且样子靓得可以上国宴桌子啦!第一次做就如此成功,你确实身怀绝技 :)扣肉需要油炸我学不来,要学你做八宝饭。

还有沫沫才女,不好意思,你说得太对了,我这次是懒出纪录了,好的好的,马上更新:)

最后,给大家来个团拜大年:祝愿您猪年称心如意,健康快乐,大吉大利!

白篱 回复 悄悄话 给闲闲拜年,新春愉快,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给闲闲拜年了,祝合家新春快乐如意吉祥幸福!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闲闲这个圣诞PARTY开太久了,元旦过了,大年也快过了,美闲可以更新了:)祝闲闲阖家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给我们的花仙子闲闲拜年啦,祝闲闲新春佳节快乐,猪年吉祥如意!:))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给美闲闲拜年。猪年顺利、安康、吉祥、幸福,好花常开,好事常来。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来给闲闲拜个年!祝闲闲新春快乐!幸福吉祥!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拜年,拜年啦!
祝2019年诸事顺利,幸福圆满!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闲闲仙,过年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1大年初一,给亲爱的来拜年,祝猪年快乐,平安,如意!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给亲爱的闲闲拜年了,新春吉祥如意,阖家欢乐,花团锦簇!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给闲仙拜年,祝闲美人春节快乐,猪年吉祥!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祝闲闲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恭祝青春常駐,諸事吉祥,拜年,拜年.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想必此刻的闲闲妹妹正在准备一场风情独好的Party,给你和全家拜年。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等待闲仙的新年爬梯!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週末愉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偷懒了,一起问好富春江南和共好周末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真聪明:))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该更了!:)
下半場共好 回复 悄悄话 閑閑一點也不閑,花種的那麼美,又有隨意摘取小番茄,狗狗我就不敢說了,好怕牠們。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你也是热爱生活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世界,花翁和韭菜,周末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美食诱人,狗狗可爱,茶花娇艳!问好闲闲,祝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吃美食,賞花,人生樂事.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狗狗的眼神太可爱啦。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这个也是真理!圆饭可以申请专利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我做饭也离谱,做到最后都成了圆版,老是偷工减料。: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说出了一个真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握手,握手!茶儿跟闲闲一样一样地哈:)
儿子报怨我做菜不按菜谱,我说菜谱是活人做多了试出来的,谁说学做的活人就不能再试试别的配料和招法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是呀是呀,我做饭总是离谱的,从来没有为了某一种调味料专门跑一趟商店。新年快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看来闲闲做饭也很随意,不刻意追着食谱做饭,因材制衣。新年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哈哈,是很多狗腿子!洋葱又写美文了,你新年文采更闪亮啊!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哇,好热闹!树下那么多狗腿子,我都数不清了:)
祝美闲闲新年大吉大利,红红火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国铁树' 的评论 : 铁树我太佩服你了!新年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sebush' 的评论 : 玫瑰MM新年快乐!是很幸运还有玫瑰花开。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欢乐的圣宴,漂亮的花儿,美丽好客的闲闲。
开心愉快每一天!
rosebush 回复 悄悄话 闲闲新年快乐!你家圣诞新年还有这么多漂亮的玫瑰花开,好羡慕!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啊,头像看起来就像雪儿呀,我这老花眼 :))原来她演的是你们那儿的故事呀,难怪你越看越喜欢:)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亲爱的这个头像是电影lady bird的主角,因为她演的是加州首府这里的故事,我就搬来了。
新年快乐^_^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亲爱的菲儿天天快乐!我即刻去,多谢邀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来请你喝酒了,2019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多谢一讲温暖的祝福!也祝愿你和家人新年吉祥如意幸福美满!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祝热爱小动物的闲闲新年阖家幸福,喜乐,平安,蒙主看顾!为爱心满满的闲闲点赞!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多谢教练兄,我发出去留言看到你家狗宝宝,啊,抱歉忘了他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沫是美丽大才女大财女,我读了你的全部圆头村欢乐文,乐得不能留言了:))新年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美丽的遐西,新年更可爱啊:)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祝闲妹妹/柠檬全家新年健康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莲籽果然艺术又时尚,一眼看到了劝架人的那双鞋子:)祝你新年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新年快乐魅力依旧!我随你游桂林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好久不见,问好先~~~

特别高兴再见到又美又仙的闲闲,日子依旧过得这么美这么仙,花好菜靓,祝闲闲新年快乐~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山茶花和蔷薇都是那么漂亮!
闲闲新年快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负责劝架的小美女那双鞋好可爱!
闲仙新年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花,能干的闲闲,祝愿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亲爱的燕子,你头像里的雪儿好美呀!很幸运我家茶花开得好,是幸运花吧:)那小狗真的是累成了小猪!燕子新年快乐幸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多谢热情的亲爱的圆宝,祝福你祝福你2019年一切安好心想事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祝福阿晴和安娜!2019年更加顺心如意,幸福甜蜜!读了你的北京行系列,希望你多为自己和安娜着想,不要太辛苦自己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多谢群!也祝福你和你的家人新年吉祥如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桉桠' 的评论 : 狗狗这次可能长大了变乖了哦:)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热爱生活的闲闲,我们在佛罗伦萨过新年,来自文艺复兴之城美好的祝福,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qun0 回复 悄悄话 久违了,又见到闲仙美眉真好。看到你的家,狗狗,和party感到亲切。祝福闲仙全家新的一年生活更充实,更美好!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是开心的聚会!冬夏新年快乐!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嗯,也许再给她一次机会。天冷了,没床睡,老占用我们的沙发 :)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都说Sacramento是茶花之都,原来闲闲家的茶花才是最美。最后那张,我的感觉,狗狗累成了小猪:)
亲爱的闲闲美丽的圣诞,新年快乐^_^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花太漂亮了。山茶花开得真好!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闲闲,新年快乐。
你不愧为花仙子,茶花开得这么好。我家的茶开不开,花蕾先长锈了。我们这有名的花园Huntington Library里的茶花也开不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闲闲一回城,就带来了仙气,你的圣诞爬梯真惊艳!
又见三宝,看不够啊。
祝新年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巧手大厨亮妈新年快乐!我们吃得简单:)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茶花好漂亮,闲闲家圣诞好热闹,有朋友聚会,还有狗狗的气味相投,一定很开心。新年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丰盛的圣诞节大party. 闲闲新年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多谢杜鹃!祝你新年幸福吉祥!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闲闲新年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三儿她姐' 的评论 : 总是记得小三儿她姐玲珑的身姿善良的心胸!祝你新年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新年快乐!你去滑雪了没:)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桉桠' 的评论 : 桉桠新年快乐!哈哈你家狗狗也咬床呀,你看最后一图那比格boy就是每次来我家都咬烂几张床,感恩节聚会之后我们换了所有的床,这次有人专门给这家伙送来两张便宜的床,随便咬吧。我发现它比较焦虑,多抚摸它夸奖它似乎有用哦。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YY的留言都这么清丽灵动。真是人类隐身狗类当道的聚会呢,我想着再加一张照片:)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ck86' 的评论 : 多谢幸运网友,茶花送给你,祝你新年好运连连!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嫣淡染' 的评论 : 紫嫣新年快乐美文连连!真是狗儿当主角儿的聚会呢,忘了说礼物,都是大人了礼物不多,狗儿的礼物就有两张新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的是的,十个人六只狗,够热闹的,这帮人聚会,喝的比吃的重要,我不会喝,总是忘记给酒水也留个影。小松新年快乐甜蜜!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新年幸福吉祥!我在向你学厨呀:)花儿是好,四季不断的色彩让我每天心情亮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白篱新年吉祥如意!是的家里有三只狗儿,一只是我的。粉茶花似牡丹一般,有晶莹的感觉,我还有一棵红茶花。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新年幸福!我真是感觉很幸福呢,人放松下来,自己舒服周围的人也舒服。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多谢菲儿美美旅途之中光临寒舍,祝愿你们新年幸福美满!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祝英国MM新年吉祥如意,看到你的回国帖,很有共鸣。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好久没见茵茵,我俩的时差相近 :))祝你新年幸福甜蜜!也问候你家俩宝贝狗儿。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玫瑰和狗狗呀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狗狗们好乖哦!也羡慕你家狗狗有漂亮舒适的床。我家狗狗老跟床过不去,买一只啃烂一只,直到我再不给她床睡觉了。
yy56 回复 悄悄话 好有氛围的圣诞派对。

淡雅的粉山茶,荣贵的红蔷薇,可爱的狗宝宝,再加上隐身的十个人,丰盛的菜肴。多么温馨和谐!

新年快乐!
luck86 回复 悄悄话 茶花真让人惊艳。
紫嫣淡染 回复 悄悄话 狗狗和花儿们做“主角儿”的照片温馨又亲切,赞闲闲!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热闹的聚会,人们欢乐,狗狗们也高兴:)
闲闲合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的厨艺太棒了,非常喜欢闲闲家的花。新年快乐,闲闲。
白篱 回复 悄悄话 好热闹的圣诞爬梯,你家粉茶花的品种真好,花瓣层层叠叠的,很美,以前看到就好羡慕。你养了3只狗狗啊,太有气氛了。闲闲新年快乐!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亲情友情、美食鲜花,还有可爱的狗狗,闲闲好幸福啊!祝新年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大餐和美丽的花,祝阖家新年快乐!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爱狗之人,好热闹哦!祝圣诞新年快乐!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又见到闲闲……的家了,很快乐,祝闲闲2019继续快乐!
一并问候你家三宝,祝它们新的一年开心每一天!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