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度假房子里的浴室们

(2019-09-26 12:34:58) 下一个

 

这个房子,由我家领导画图设计,只有工程计算部分是请人做的,所以房子建成之后,他非常喜欢!我呢,比较喜欢里面的浴室,特意来说一说 :)

这个房子有6个浴室,四个卧室。每个卧室里有自己的独立浴室。

异地遥控建筑装修困难重重,领导这个人好说话,浴室的装修基本上就让Contractor自己作主去搞了,我设计主卧的浴室。

结果呢,6月份第一次看到房子,很多惊喜! 从一楼上二楼,一个一个房间看过去,我最喜欢的是下图里客房的这一间浴室,而我自己设计的主卧浴室,唉,比较失望,我要的材料他们说找不到,淋浴和厕所的装修也与我的设计不符,照片不贴也罢。

我最喜欢下图这一间。

 

下面这间是最早完工的,一楼的公共浴室。

 

其他的

 

 

这是户外的一间,简陋些,适合领导冲浪回来,室外聚会时候使用。洗手池还没完工。

 

我们很喜欢承包商设计的这个灯饰,这个承包商是一个有故事的老美,在墨西哥30年了,很有艺术眼光和手艺。

 

这里几乎每天都艳阳高照,海风习习。朋友分享给我的肉质花,非常坚韧好养,会开艳丽的小花。不用春暖,也有花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8)
评论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想念花仙子闲闲了.在墨西哥海边渡假,还是在加州啊?多保重啊!
祝闲闲阖家节日快乐,平安吉祥幸福 in 2021.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闲仙!祝圣诞快乐,新年吉祥。想你,保重!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国铁树' 的评论 : 我也是想闲闲了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想闲闲了,保重!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闲闲仙,眼睛好些了吗?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闲闲客人妹妹忙里偷闲来看我。好好享受自己创造的惬意退休生活,越活越年轻,越活越美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也是总是对我这么好,让我感动!让我们在疫情当前都要好好保重,平安幸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很抱歉我失礼了,非常感谢canhe 姐姐专门来问候我!您是稀客呀,我也祝愿姐姐和家人健康幸福平安吉祥!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来看望花仙子闲闲,知道你的眼睛不好,少上网是最好的保护眼睛的措施。也衷心祝福花仙子闲闲和家人平安,健康,吉祥!
canhe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妹妹,好久不见!祝福你和家人一切平安健康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抱歉,我很久没进来自己的博客了 :)因为最近需要休息眼睛。今天一起感谢婉妮,小小等朋友们的关心问候!我也祝愿大家健康抗疫,平安顺利。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又是有一段时间未见闲闲了,一切都好?还在度假地吗?祝闲闲一切顺利,多多保重,合家安康!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来看望我们的花仙子闲闲,还在度假屋玩呢^o^
春天到了,花园里的花盛开了吧? 惦念你的桃花果树还有美丽的玫瑰呢,什么时候给我们分享一下啊:))
闲闲多多保重,平安健康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迟到的情人节祝福!
xiaxi 回复 悄悄话 问候闲闲,祝一切安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多谢菲儿,你像阳光一样温暖!也祝你健康平安。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祝一切安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鼠年吉祥快乐健康!你是稀客,我看到了你居然和我一样懒,多久没更新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问好闲闲,你们也在墨西哥买房子啦,风景优美的海景房,赞!
祝新春佳节快乐,鼠年吉祥如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给亲爱的遐西,圆宝,菲儿、清净拜大年:祝愿你们鼠年大吉大利,健康快乐!
多谢你们温暖的鼠年祝福,抱歉迟到的回复,我还在度假,这里经常没有internet,又专门选了最好的日子给你们拜年 :))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给闲闲仙拜年,结果看到了这么漂亮的房子。在墨西哥建的吗?能说说细节吗?也想去建一个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祝鼠年快乐健康如意!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闲仙鼠年吉祥!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我又来了,贺中国春节~~
闲闲鼠年吉祥,阖家幸福,百事顺心,万事如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遐西新年吉祥!
xiaxi 回复 悄悄话 闲闲,春天在等待你!祝你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世界美美新年健康幸福!我试过几次照片发不了放弃了,信号太弱.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国铁树' 的评论 : 多谢甜蜜的铁树美人!祝愿你和家人新年健康幸福!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新年还没更新呐,2020新年快乐! 健康平安!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思念闲闲,祝福新年快乐!在这优美临海的胜景里,幸福漫漫,更加闲闲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新年吉祥健康快乐!我这里Wi-Fi信号弱,照片难发,懒得写字:)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闲闲,新年快乐呵!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多谢遐西,尼斯,小溪姐姐,叶子,李子兄,菲儿的祝福! 我也祝愿你们天天快乐,2020新年吉祥如意健康幸福!我现在度假,抱歉不能及时回复.
xiaxi 回复 悄悄话 闲闲,新年吉祥,幸福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冒泡问侯,祝阖家圣诞快乐,新年蒙福!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来你家问候一声,祝闲闲圣诞节快乐!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闲闲!时间真快,转眼又到圣诞新年,感谢珍惜妹妹的友谊。 祝闲闲妹妹阖家圣诞快乐,新年健康幸福如意!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闲闲聖誕新年快樂!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祝闲闲圣诞新年阖家幸福快乐!
xiaxi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圣诞新年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世界MM真贴心,是的我现在新家,也祝你圣诞快乐!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今年在新家过圣诞吧。预祝圣诞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下雪多浪漫啊,我准备又去海边住一阵子,到时再上帖。我的桃子树是真的好:)你也种一棵吧。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纽约也下雪啦。 玫瑰花都冻在了枝头。就想来你这里看看大海和花草。 哈哈, 今次在你的”花草有情“处,仔细看了桃子篇! 真太好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多谢婉妮惦念,我也正想着要去看看你呢,太久不见了!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闲闲,甚是想念。问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谬赞,多谢了!祝愿你和家人健康幸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京妞过节好!我最近光顾着欣赏你的帖了:)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来拜访闲闲,祝闲闲阖家节日快乐,幸福安康!感恩在文城有缘遇见善良,美丽的花仙子。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闲闲! 好久都没看到你的新贴啊. 有了那么漂亮的房子。如果坐在凉台上, 面对大海写贴,肯定会超级爽的! 会有多么享受啊! 羡慕羡慕羡慕!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一点都不豪,只是某人固执喜欢到处有洗手间 :)遐西感恩节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过节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过节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篱' 的评论 : 白篱感恩节快乐!
xiaxi 回复 悄悄话 6个浴室啊!海景豪宅,怪不得闲闲在那住着不回来了。
闲闲感恩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
yy56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快乐!
白篱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好久没来更新,是不是沉浸在椰风海韵里乐不思蜀不舍得回来啦。感恩节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沫太客气了,我属于做菜无谱的人,有点小进步就很激动,特意和你交流一下,你做得那么漂亮的红烧肉,我学不来:)。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闲闲,多谢你做扇贝的方子,准备过节时试试,听上去就很科学,谢谢天使仙女闲闲这么有心~~房子装修得既艺术又漂亮~~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的新头像秋色扑面!最近吃饭随便,欣赏你们做菜就可以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做菜吧,我给你加进去:)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篱' 的评论 : 太感谢白篱了!专程给我金桂树的信息:)我去搜寻一下。
家里的领导特好说话,请人做工程都是先付款,contractor说他做了三十几年建筑行业,我家领导是最好的客户。受人信任,contractor也尽量做好活。
白篱 回复 悄悄话 装修得真好,contractor自己做主都做这么好,你们运气不错呀。颜色的搭配非常悦目,喜欢。面朝大海,又有花开,退休日子将来多么幸福。另,我在我的博文里回复了你关于金桂,怕你看不见,写在这里吧。我刚在Walmart买了一棵金桂,你有兴趣可以去看看,搜 apricot echo orange tea olive, $35 一棵。不过我是第一次在那里买树苗,质量不太清楚哦。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国铁树' 的评论 : 多谢铁树!我也感激在网上遇到你!加拿大人特别nice,感恩节都比老美来得早啊。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闲闲感恩节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很高兴YY喜欢!你是又酷又优雅。
yy56 回复 悄悄话 太酷了,是我非常喜欢的那种。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哈哈,石姐姐是日本的清洁标准。哪有这么好的事,领导自作自受,浴室基本就是他做清洁的 :))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颜色很高雅。我一边看一边想打扫卫生的事,得请几个人来干呀。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亲爱的燕子周末快乐!多谢你。哇,你们家的美丽大宅是你画的蓝图啊,太令我敬佩了,美丽的工科女生!住在你那花果飘香的庄园是我的梦想。我们的房子实用型的不奢华呢,我会分享欢乐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呵呵,谢谢,小康好:))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只給看浴室,是低调的奢华,我们自己的房子也是我画蓝图然后找人建的。厨房和浴室是最贵的,建商叫money wall 哈哈。但是因为我不爱打扫只建了两个浴室,现在很后悔。
亲爱的闲闲秋安愉快,等着你分享度假屋里的欢声笑语,悠闲生活_^_^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我又认识了个富豪,呵呵。。。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快乐!我前天第一次在美国看国内阅兵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国庆节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哈,边边说对了,我家领导最喜欢一家人团聚热闹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你这小日子过得,美啊! 还头一次看到有浴室比卧室多的,够奢侈哦。 将来孩子们带着他们的孩子们来住也足够了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zhigan' 的评论 : 谢谢你!是,最重要的是享受生活 :)
lizhigan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海景房,好好享受退休人生吧。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墨周末快乐!不豪不豪;)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国铁树' 的评论 : 铁树周末快乐!你的背影真是苗条美丽。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豪宅啊~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好品味,周末愉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邕' 的评论 : 阿邕好,多谢喜欢:)你的文章越写越好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小C喜欢大海:)很多加拿大人来这里住半年。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这些浴室的设计,也喜欢有很多浴室的房子,更喜欢那面朝大海四季有花的阳台。羡慕!祝贺闲闲家的退休房竣工!
cxyz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最爱那个阳台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nsony' 的评论 : 怎么变财主了?那个地方不是很贵的:)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向财主敬过礼,面朝大海漂亮得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欢迎你来交流:)我喜欢在院子里干活。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诌07' 的评论 : 记得小诌的大手笔一次养几十棵牡丹芍药,美的晃眼:)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你家是大地主,我们那地方正在开发:)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回悄,谢谢闲闲! 看到你还有一些花草贴, 我也好喜欢, 有时间来拜读。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很酷的设计!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高大上的退休居住之地,高雅大气的装修。正在考虑退休后去哪的问题。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世界MM好,我羡慕你的艺术浪漫自在的生活:)风景阳台到了冬天最好,夏天太热。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谢谢啊,蓝蟹一定是住在海边儿上,海景都看腻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握手北京姑娘,请看QQH回复。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水鸟能光顾寒舍是我们的荣幸!真是有可以洗澡看海景的:))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太羡慕啦,浴室装修简介大气,喜欢!当然最喜欢你家看的见风景的阳台。周末愉快!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的海景厕所(房)太漂亮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闲闲你好。很喜欢你这里的分享。 海景很棒! 我给了你一个悄悄。问装修问题。 先谢谢你。

你最喜欢的浴室和我的主卧浴室风格象,握手一下。 :) 当然我的是主卧浴室,面积不一样。再谢分享。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卫生间比房间还多闲闲肯定不能全用上,我去你家洗澡看海景哈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狗2014' 的评论 : 忘了说,那里正在开发,在建的据说是世界上最大的海滨度假区,两个高尔夫球场也准备动工。最近那里海滩边上的地价涨得很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狗2014' 的评论 : 那里生活不算方便,我们住的地方在海边,但是不通水不通电,有一段泥石路。
雪狗2014 回复 悄悄话 这里方便生活吗?前一段有人推荐去墨西哥海滨建房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子乔好!还不知道呢,领导喜欢那里,现在超兴奋,他呆在那里的时间比我多很多 :))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wow,许多人在梦想的生活闲闲已经享受其中了。太令人羡慕了。你现在每年有多长时间住在那边?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jszh' 的评论 : 你说得对,这种洗手盆如果太浅,水容易到处溅,但是年轻人喜欢,安装更换也容易。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姐' 的评论 : 谢谢田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小松!
bjszh 回复 悄悄话 这种浅浅小小的洗手盆20年前在一新潮高档酒店第一次用时就对其实用性存疑,水流一急就溅得到处都是。但现在相当流行。
田姐 回复 悄悄话 真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面朝大海的房子,多好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好!多谢喜欢!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太喜欢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好、多谢你喜欢!你的留言诗意如画,好美。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多谢晓青!祝你天天挣钱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好,不豪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多谢迪儿!同喜欢现代建筑风格。房子不豪华不奢侈的,比较实用,我们都笑领导特别喜欢洗手间:))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好久不见尼斯了,也羡慕你山清水秀的好日子!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这现代艺术明快流线风格好棒。和闲闲一样特别喜欢那盏别致灯饰了。想象一下闲闲每天海风拂面,看日落日出,听潮起潮落。先生冲浪,碧海白帆,好清新,飘逸,舒适的退休生活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哇太羡慕了!祝贺啊,都退休了,后来人的梦想。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豪宅,很亮丽!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先祝闲闲伉俪快乐退休。
房子的舒适度和价值主要要看卫生间和厨房。四间卧房六个卫生间,非常奢侈豪华的退休屋,加上面朝大海,夫复何求。我也喜欢现代风格的装修,卫生间风格和餐厅的壁灯都是我喜欢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哇塞,闲闲的退休生活好暇意啊,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赞赞赞!

问好闲闲!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高大上啊,太羡慕了这样的退休生活,你们两个都退了?
[1]
[2]
[3]
[4]
[5]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