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南小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校园的白妙樱

(2016-03-26 14:52:51) 下一个

儿子学校教学楼旁的两棵白妙樱开花了。它算是晚樱系列的。绝大多数的晚樱是花叶同发的。

花儿白的有点清澈见底的感觉,重瓣,似容貌娟好的女子。

它总让我想起妙不可言的缘分。除了世间情缘,还有我们和上帝的缘分。

两年前,Rachel 和Fei 去参加学校的open house, 发现一下子来了将近八百个家长,礼堂都挤不下了。而这所教会学校当年的招生名额只有40个。

Rachel 对我说:“竞争太激烈了。你们家的Leo好幸运,自己考进去了。“

其实,我并未觉得我的儿子有过人的禀赋。当我告诉别人自己家里六代信主时,他们的反应是:”祖上积德,难怪上帝眷顾你们家的孩子,送他们去最好的教会学校。“

我的心里充满了感动,几代人经历的痛苦时光和美好时光,无不是在见证神迹啊。

Rachel的孩子Eddie也申请了这所学校,我这个教母责无旁贷,写了很好的推荐信,并多次和校方沟通。Eddie面试时表现优异,在众多考生中脱颖而出,被顺利录取,今年九月份入学,也要和我们家两个儿子做校友了。

几个幸运的孩子每天将从白妙樱树下经过,去红砖教学楼,去青青操场玩爽。

他们的人生道路还很长,上帝之爱无所不在,引领着他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