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心真凶

(2015-07-30 08:20:49) 下一个
大师,我最近总是做同一个梦,梦里总有一个无形的人对我说“小心真凶,小心真凶”。我该怎么办?
大师不语,指了指我的胸。
“哦,大师我明白了,你是说我心胸不够开阔”。
大师:“小心真凶,倒过来念。。。。”

怀孕生孩子是什么,就是你老公给你提供了一个细胞,然后你就在那苦苦做实验,发一
篇高质量的SCI,最后你老公和你并列第一作者,他还是第一位置,因为孩子跟他姓。
更气人的是,通讯作者多半是你,屁大点事儿还得先联系你。

去上相亲机构的公开课,红娘老师教我们如何让婚姻保持初恋般的感觉,我举手问道:初恋是什么感觉?

海水实在太咸,所以小明带上两个馒头才肯下去游泳

老公:“老婆,床底的皮鞋呢? ”
老婆:“那双皮鞋太旧了,我给扔了。”
老公着急的说:“扔哪了?旧的还能穿,能省就省,日子才能越过越好!我去捡回来!”
老婆:“不用捡了,鞋里的钱我都拿出来了!”

一出门就看到太阳公公在问我,请问你今儿要七分熟还是八分熟? ——我对你的无语简直能沉默整个宇宙。

想要区分孟加拉虎和东北虎,一个很棒的方法是通过它们的耳朵。
具体做法:拎起耳朵大声喊“哥们儿你是哪儿来的啊??”

一旦到了适婚年龄,就会明白一句话:家有一老,如有一鸨

和朋友分享最新段子,开心每一天,更多段子看这里 www.duanzi300.com, 纯段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