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段子:去游泳,朋友说多喝点水就会了

(2015-08-12 08:03:40) 下一个

跟朋友去游泳,朋友说多喝点水就会了。我拿着杯子喝得肚子都涨了,还是学不会。。。。。

吵架怎么才能赢:
A无所谓
B足够了
C你赢了
D恭喜你

买完东西,为了省4块钱的坐车费,我就打算走走回去,没走几步口就渴了,买了一杯奶茶,路过烤串摊的时候没忍住又买了一盒烤串,临到家门口的时候还被路边卖西瓜的吆喝着买了一个西瓜…早知道走路这么贵我就坐车了!!

我决定,把自己这辈子最好看的照片打印出来摆在钱包里!如果哪天钱包丢了,捡到钱包的人看到照片万一心想“呀这么美的女子我一定要把钱包还给她然后要个电话认识一下!”这样钱包就回来啦!

水灵灵的妹子可以成为妹汁,干练的妹子可以成为妹纸
但是你这样的呢就只能叫妹脂了

表弟去武汉上大学,是建工系。打电话跟我抱怨说:“班上一个女生也没有,太苦了。”我用实际工作经验告诉他:“像你这个专业不但大学班上一个女同学也没有,以后毕业上班了还会一个女同事也没有。”

男人和女人如何用一句话互相伤害:
女:进来了吗?
男:我也不知道!

昨天去一个朋友家里,天太热了叫她开冷气,她说电费太贵了,舍不得开。叫我脱了衣服,擦上百花油,再开风扇给我吹。别说也挺凉快的

很多人都喜欢说:汤比煮的东西更有营养呢!
所以说,你为什么要吃那些煮的东西,反而没喝完汤呢?

女:“对不起,我们分手吧!我很爱你,可是我爸不同意,你知道的,我爸在我家从来都是说一不二的。我不能违背他!”
男:“我知道你对你爸言听计从,可是你爸不是去年去世了吗?”
女:“我爸昨天晚上托梦给我了……”

在古代,我们不短信,不网聊,不漂洋过海,不被堵在路上。如果我想你,就翻过两座山,走五里路,去牵你的手。

今天我生日,有什么比较贵的方便面牌子介绍下吗?

“它们都老了吧,它们在哪里呀”—我吃火锅找肉时的心情

同事是枚福将,那年汶川地震前他在那出差住了半个多月,地震前一天晚上因为去成都见网友躲过一劫。前几年电视上说的一则大巴失事事件,他是在半路高速休息站撞见一朋友下的车。今年端午节,他拦的一辆营运中巴就是不停,害得他追着车跑了几十米,结果在离他二公里左右的地方出事,车上七人死了五人。。。
我们准备了一年,哥几个去西藏玩玩,旅行社的费用全交了,后天就出发,刚刚他老婆打电话过来说他急性阑尾炎,,,,卧槽,后脊梁一阵寒风飘过,哥几个现在脾气暴的已是气若游丝,胆小的面如黄土,其余也就呆若木鸡,我想问,旅行社可以退钱吗?

“爸,小动物死了之后会去哪里”
“哦,那要看情况了”
“是不是看它们表现好不好”
“不是啦,是味道好不好”

当你把一件自己很久派不上用场的东西送给别人后,你马上就会发现这东西到处都能派上用场。

昨晚和几个哥们在路边摊喝啤酒吃烤串。一陌生男子走过来说:“几位大哥,打扰了,我想给你们的桌子拍几张照。”没等我们反应过来,他拿起手机对着一桌子的香烟啤酒烤串“卡擦、卡擦”的拍了几张,抛下一句“谢谢”就转身走开。只见他在不远处拿着手机捣鼓了一阵,然后对着手机嚷:“老婆,照片收到没?我真的在和哥们喝酒聊天,晚点回去。” 说完,他收起手机,吹着口哨,走进了旁边一家透着粉红灯光的理发店。。。

。。。

和朋友分享最新段子,开心每一天,更多段子看段子三百首,duanzi300。com, 纯段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