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段子集:算了,叫修空调的人来吧

(2015-08-05 05:59:49) 下一个
和朋友分享最新段子,开心每一天,更多段子看段子三百首,duanzi300。com, 纯段子天上一天,所以,牛郎一年啪啪啪一次,而织女可以每天啪啪啪一次~~~王母还是疼自己闺女啊!!

正在激情之时,身下传来一阵急促的娇喘:“快!叫我老婆!快啊!”
我停下动作,拨通了电话:“喂,你老公找你。”

《乔布斯传》记录了乔布斯要求工程师缩短Mac开机时间时将之比喻为救人性命:“如果Mac卖出500万台,而每天每台机器开机多花费10秒钟,那加起来每年就要浪费大约3亿分钟,而3亿分钟至少相当于100个人的寿命。”
然而,我觉得如果计算用户在适应iTunes 上浪费的时间,苹果每年至少谋杀了10,000人。

今天一同事带来一大袋核桃,大家都满心欢喜的开始砸核桃。然后我就看见了粉碎的板砖、变形的门框,只有我美滋滋的吃着,摸摸兜里的Nokia手机,无趣的笑笑

一朋友开了一家小的搬家公司,由于服务好,收费低。生意挺不错的。于是就打算再招个人帮他打理生意什么的。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自从那位漂亮的小姐来了之后,生意冷谈了许多。朋友怎么想都想不通,直到一天,电话响了,那新来的漂亮小姐拿起电话温柔的说:“你好。公司搬家….”

老师:“你来用既然造个句吧。”
小明:“既然你让我造个句,那我就造一个吧。”
老师愣了。。。

“你一点都没变。”我对失误的魔术师说。

我准备离婚了,作为一个资深球迷,怎能忍受老婆问出“球场上那穿黑衣服的是哪个队的啊?怎么都没人传球给他?”这样弱智的问题,难道她不知道那是裁判吗?

学生党们千万不要认为“写暑假作业就是负担,以后到社会上都没用”。其实这是一个提前学习“40天后是截止日期,到底拖到哪天开工刚刚好”、“如何在上级的催促下保持良好心态刷一集美剧”、“最后一天晚上人到底能爆发多大的潜力”、“如何没完成工作还厚脸皮交差”的好机会,以后进入社会有的是用处。

钱可以买房子但买不到家,可以买婚姻但买不到爱情,可以买钟表但买不到时间,钱不是一切,反而是痛苦的根源。把你的钱给我,让我一个人承担痛苦吧!

前两天借了朋友点钱,网银转的,就是一串数字,毫无感觉,也不心疼。今天朋友还钱,直接从ATM取了两大沓,一水新票子,拿在手里沉甸甸的,一扇乎起来还哗哗作响。揣在兜里,心里别提多充实了,跟占了多大便宜似的。钱这个东西,果然还是现金最有质感,突然有点明白贪官在家里一吨一吨屯钱的心情了。

我们家狗实在太虚伪了。我不开空调他就一直大口大口喘气,一副老子要热死了的样子。。。我一开空调,他听到嘀一声,立马就不喘了!太虚伪了!不能忍!

大热天的,家里空调坏了,老爸好不容易把空调拆开了,看看问题出在哪了。过了一会儿,爸说:算了,叫修空调的人来吧。
修空调的人来检查了之后,大怒起来:这么热的天,你TM叫我来是想让我帮你换遥控器电池吗!!!

和朋友分享最新段子,开心每一天,更多段子看段子三百首,duanzi300。com, 纯段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